close

a41446390cd791234f82585ca4345982b3b780ca  
這圖有影片,
看完影片就可以入鯨鯊坑了哈哈哈。

這篇非常的平淡,
感覺之後會再寫個延續的,
再說再說 哈哈。
----------------------------------------------------

「妳的眼睛真美。」
呃,妳哪位 遽然這樣...這麼直白的誇獎我
就這樣維持著 對視的狀態 短短的幾秒鐘
為什麼有種過了很久的感覺 讓人有點無法離開
我絕對是愛情小說的參考資訊看太多了

「Sana啊」志效叫著我,讓我離開了那個人的視線
「她就是我跟你說過的俞定延」志效走過我的身邊,搭著叫俞定延的人的肩膀
「妳好,叫我定延就可以了」有點帥氣的短頭髮 金黃色的髮色 一臉無害的微笑
不笑的時候 可是一副高冷樣,確實看來就是小說裡面的主角了吧,受歡迎的主角
就算不是主角 想必也是厲害的角色

定延的手懸在空中

「Sana?」志效叫了叫我,嗯?她幾時伸出手的
「啊! 不好意思」連忙握住了她的手
「我叫 Sana」不小心想了多了點

「定延啊,Sana常常會這樣的 希望妳不要介意啊」志效拍拍定延的背
 想必她們一定是很好的朋友,啊 前些日子志效有說她們是關係很好的親古
「呵呵 真有趣,我不會介意的」又是一臉無害的微笑
「安排個靠窗又安靜的位子給她吧,以後她就要常常麻煩妳了,
  把Sana放在妳這我也安心不少」帶點歉意又拜託的語氣,志效真像是我的母親
「妳既然特別拜託我了,就不用擔心,Sana在我這會好好生活的」
  拍拍胸膛的樣子真可愛,看來主角定延的個性也挺溫暖人心的
「那我先走了啊,Sana就拜託妳了;還有妳Sana! 好好寫稿!」前面溫柔 後面兇巴巴


其實我也沒有這麼想出門的,只是前些日子 我靈感爆發,
啊 忘了說 我是個文字創作家 Sana是我的筆名,
我寫的類型很多,但大多都是四次元系列,有時候寫寫網路小說或是專刊,
目前剛好在寫愛情小說...

好 回到剛剛那裏,我靈感爆發...
所以忘記吃忘記喝的 寫的沒日沒夜的,剛好志效
對,志效其實就是我的編輯大人,發現我昏倒在我的電腦桌前,
雖然我完成了稿子,但她也開始無法放心我一個人待在家中
於是就是現在強逼我每天出門,到這家咖啡店寫稿子

當然我很有個性的 不是強逼就願意出現的,
主要是我目前靈感似乎有點稀少,
要不是朴志效說什麼這家咖啡店的老闆 很像我心中的主角
我也不會來到這裡

事實證明 來 對 了 。

「定延..」坐在她安排給我的位子,靠窗 安靜 一點點的陽光
「嗯? 怎麼了,Sana」定延疑惑的看著我
「能讓我拍張照嗎?」
「啊?...喔 可以啊」雖然對我的要求感到疑惑,卻還是同意了

 喀嚓

「我能問問為什麼嗎?」照片都照完了妳才問,是不是有點太遲鈍了點
「因為妳長得好看。」臉不紅氣不喘的回應妳
哈,耳根子紅了 懂我剛剛接受直白誇獎的感受了吧。

看樣子,每天來咖啡店這件事 其實也滿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