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3DCBA5-EA19-4305-BAB0-0A4981F60A72  
新的一年,新年快樂啊~
用美好的無趣開始吧(笑)。
----------------------------------------------
我曾經想過,
會在某一天 天氣有點好的時候,
床的柔軟,假期的懶散氣息,正是準備讓我多賴 好幾個時間的模式,
我會帶著睡意摸摸妳躺著的位置,然後親碰觸到妳的身軀,
移動著身軀靠近妳,鑽進妳的懷抱裡,
感受妳的溫暖,迷戀妳的香氣。

過了好一陣子以後,開始有點清醒了,
都是因為妳一直不停的騷擾我,
從額頭、眼睛、耳朵、臉頰、雙脣,
這些地方被妳用妳的唇一點一點的輕碰著,
然後妳會刻意的拉住了我的左手,在我的無名指上落下一吻,
接著我就會發現左手的無名指 在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 一枚戒指。

一枚戒指。

戒指的款式很簡單,極簡卻不失高雅,完全是我喜歡的那個樣子,
但那其實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枚戒指背後的意義,
那是 妳願意承諾我一輩子的戒指,
想要一輩子跟我在一起的戒指。

但這些都只是我想想的,
雖然無趣,雖然平凡,但是我覺得很美好。

是個美麗的想像。

---
"繼續睡吧,我的女孩" 妳親吻過我的眼,我的唇
伸手將棉被緊緊的蓋住我的身軀,輕柔的撫摸著我的臉頰,
後來妳又做了甚麼我也不是很清楚,於是我就繼續帶著睡意進入了夢鄉。

睡了好一陣子以後,我醒了,
在床上伸了伸懶腰,任由冬陽照映在自己的腳邊,
今天是個天氣有點好的時刻,躲在被窩裡伸手拿床邊的手機,
同時摸到了手機底下墊著的那一張紙條

『親愛的,醒了嗎?
 打算躲在被窩裡看手機嗎? 快點吃我為妳準備的早餐吧吧吧~
 P.S 記得批那一件粉色長外套再起去呦~別著涼~』
"嗯? 這是甚麼?" 看著妳特有的筆跡,還畫著詭異的圖...是蛋嗎?
總之妳也太了解我了,決定在被窩裡再待幾分鐘...叮!
『快點去吃早餐!別睡!』點開手機的訊息,是妳催促我的訊息
唔!果然甚麼事都瞞不過妳。

-
我只好乖乖地披著妳吩咐的粉色長外套,
乖巧地離開被窩,走向廚房,走停在餐桌前,
看著妳為我準備的早餐,可愛的三明治乖巧地躺在這裡等著我
『好吃吧? 一定好吃的對吧(愛心)~
 記得一開始我總是烤焦吐司,
 而妳總是為了怕我難過 吃下了需多失敗的作品,
 妳啊,總是能溫暖我的心,無時無刻。

 車道的那一邊留給我,街道的那一邊留給妳,
 我會緊緊牽著妳的左手,將妳的手放進我的右邊口袋裡,
 那件粉紅色長外套裡』

"好吃" 只要是妳做的都好吃。
坐在這個餐桌上看著妳為我準備的任何餐點,
妳那認真的樣子,實在是太美麗了,
總是會偷偷的拍下妳身影,甚至是想要記住妳每一個瞬間,
如此為我的妳,無時無刻的在溫暖著我。

"紛紅色長外套?" 不就是妳要我披著的外套嗎?
伸手摸摸右邊的口袋,就摸到一張摺成愛心的小信紙,
看著手上的信紙,彩瑛正準備打開來看的同時,
才發現上面寫著 早餐吃完再開的命令,
明明可以無視的命令,卻還是不自覺的聽話照做。

-
吃完的早餐,收拾好的餐具,
一個人的家似乎有點大,
妳啊,什麼時候會回來?
『晚一點,現在還不是回家的時候。
 揉亂了妳的頭髮,看著妳小生氣的反應,我只覺得好可愛;
 有人說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會想要鬧她,我想我對妳就是這樣吧,
 弄亂了妳的頭髮以後,我不會幫妳梳好,因為我想多看一點 妳可愛的反應。

 生氣啊,就會想起 妳在生日的時候對著我大發脾氣的模樣,
 妳用那本展覽的書冊大力地丟向我的臉的瞬間,
 我一輩都無法忘記,妳的眼淚跟我的失誤。』

要妳快點回來,雖然現在有妳的紙條陪著我。
妳真的應該知道長頭髮是很難整理的,特別又是被妳揉亂以後,
看著妳開心的樣子,滿意的表情,我就不自覺的有點生氣...,
但是最後又看著妳帶著寵溺的眼神,一點一點地幫我整理好,
那樣子的神情,讓我深陷在妳的寵愛裡。

-
"那一天的妳真的很過分"
明白著妳的心思,走向電視牆邊的書櫃,
在展覽書冊那層,準確地拿出那一天我砸向妳的書冊,
那次的畫展是什麼我有點忘了,本來應該準時出現的妳沒有出現,
妳傳了訊息要我先進會場,我看了每一幅畫,可是心思都在妳身上,
最後的最後妳還是沒有出現。

第一通,我想起了妳的視線。

第三通,手心的汗慢慢地散開,我的不安跟著擴散。

第五通,只覺得此時此刻妳聽見妳的聲音就是幸福。

第七通,話筒傳來的聲音,是那毫不猶豫的機械聲。

妳在哪裡? 俞定延。
原本可以的通話,變成無聲的訊息,
心中的不安,漸漸擴散,打了無數的電話,都是那無情的聲音,
我又急又氣的在原地,在這個有點雨有點熱的氣候,
在這個我讓我長一個歲數的日子裡,
等著妳,等著那個讓我掛心的妳。

"彩瑛!" 是妳
妳慌慌張張地跑到我面前,嘴裡說著對不起,重複著
就像我一次又一次的通話紀錄一樣,重複著
看著妳毫髮無傷地出現在我的面前,我心中的不安漸漸卸下,
取而代之的是我的憤怒,我將剛剛買好的畫冊用力地砸向了妳,
準確的印在妳的臉上,妳吃痛的摸著鼻子,
原本想要生氣的臉,在一瞬間變成了樣

都只是因為我哭了。
妳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妳不知道我在這裡等了多久嗎?
妳不知道我在電話的這頭想了什麼嗎?
妳不知道聯絡不到妳的我是多麼的心急嗎?
妳不知道妳對我有多麼的重要嗎?
我的眼淚,訴說著一切,我的心 就是這麼樣的向著妳

"對不起" 妳撿起了畫冊,伸手將我抱進妳的懷裡
用手摸著我的頭,輕撫著我的背,小小聲地持續地說著對不起,
解釋著沒電的手機,解釋著晚到的理由,解釋著一切,
這些解釋其實都不重要,
因為我只要妳平安地出現在我的面前。

冷靜下來以後,妳牽著我的手,
帶著我走進一棟公寓,走進裡面的一戶,
最後對著我說 "一起住吧" ,然後對著我說 "生日快樂"
『沒錯!然後我們就同居了!
 為了將妳的所有佔有,我想要跟妳一起生活,
 我很抱歉為了準備那個禮物,所以忘記了時間,甚至忘記了充電,
 讓妳一個人在會場等了我一個多小時,讓妳一個人打了二十三通電話,
 讓妳為我擔心,最後還為我流淚。

 親愛的彩瑛,請妳明白我不想讓妳哭泣的心。
 手機會沒電、會斷線,但是我的心不會。
 雖然如此但妳還看一下手機吧,我覺得可以在草稿夾裡發現什麼?』

-
"哼!就會說些這樣子的話" 嘴把上這麼說,彩瑛的笑容卻沒消失過,
伸手拿出口袋裡的手機,認真地找著名為草稿夾的物件,
"最愛妳的俞定延" 我想就是這個了吧,什麼時候偷偷建好的文件啊?
『太好了,妳打開來看了(笑臉),我也是很擔心妳提早打開,是趁妳睡覺的時候打的。
 彩瑛啊,記得我們一起跨年的那晚嗎?
 記得我們的牽手、擁抱、親吻嗎?
 記得當時的4號出口嗎?
 我從來都沒有忘記,那一切太美好了,讓我無法忘記。

 再一次回到那一刻,如果妳願意一輩子與我一起,
 那就請妳來到我的身邊吧,
 4號出口。』

---
俞定延這輩子沒這麼緊張過,
焦急的一直往地鐵站內看去,期待心中的那個人快點出現,
低著頭看著手機,接著又抬起頭看著站內,
深怕那個人沒有發現訊息,深怕那個人不願意。
人來人往的4號出口,隻身一人站在這的自己,
顯得有點孤單,有點寂寞

"定延歐逆!" 一個小小的身影走出了地鐵,直直地撲進俞定延的懷裡
瞬間填補的她的心,趕走了剛剛的不安寂寞
"妳來了" 雙手緊緊的抱緊懷裡的女孩,微笑著摸了摸女孩的頭
"我來了" 眼裡的寵溺無法被任何事物蓋去
彩瑛看了看定延,兩個人就這個擁抱,對視著
"彩瑛"
"定延,妳..." 雙唇的重疊,柔軟的唇,無視眾人的目光
眼裡只剩下彼此,雙手環住妳的頸後,又是一次的擁吻
"孫彩瑛" 定延將額頭與彩瑛的額頭輕靠著
"妳願意嫁給我吧"
"俞定延...哪有人先親吻才求婚的?" 彩瑛無奈地吐槽著定延的邏輯順序
"啊...妳知道的,忍不住的" 定延撇開了視線,埋進了彩瑛的頸窩
"妳..妳又來" 害羞什麼啦? 彩瑛受不了的拍了拍定延的背
"不...不答應嗎?" 俞定延抬起了頭,從口袋拿出了戒指,認真地看向孫彩瑛

"..."
"...不想告訴妳" 看了一眼戒指,彩瑛對著定延笑了起來,帶著幾分淘氣
"啊?!那再來一次好了!"
"欸欸...什?" 這個假裝害羞的人!這個我愛的人...
又是一陣熱吻,讓我無法自拔的親吻,讓我渴望的碰觸
"不要!我不會告訴妳的" 拉開距離,噘著嘴巴 對妳說著

"那就吻到,妳願意為止?"


妳明明就知道答案的,
妳明明早已經知道答案的,
來到這裡,來到妳的身邊,
就代表著『我願意』。

----------------------------------------------
無趣回敬妳,回敬那翅膀有點硬的小腹黑。

今年也依舊會虐我的真愛彩瑛的(灑花),
反正呢 我的Mamamoo發新歌了(什麼邏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0sOM7AlU3Y
玟星白的好美啊~輝人也好美啊,頌樂跟華莎也是,
無論如何...新年快樂啊啊啊。

好!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