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427801357_9a0dd2efa6_k  
生日快樂啊,
小忙內子瑜。
----------------------------------------------
如果說會難過,
是不是正是因為我把妳放在心上?

這一次不是妳的錯,
一切都不是妳的錯,
錯的是我,是太在乎妳的我。

經過街道,隨著車速,
窗戶外的景色一一變換著,
這是每天都看過的景色,
這是每天都經過的店家,
早就已經看習慣的我,
為甚麼會覺得這些場景看起來讓人覺得難過?

綠燈行,紅燈停。
超市前的女人們,手牽著手,十指緊扣著,
有說有笑的樣子,讓人看的刺眼。
我也可以那樣嗎?
我也可以與妳手牽著手,十指緊扣嗎?

能不能不要輕易的放開我。

---
關燈過後的房間,
太陽下山的之後。

敲了敲妳的房門,
不管妳會不會回應我,我也決定要開啟這扇門,
看著坐在床邊的妳,頭低低的看著自己的雙手,
又在想什麼了? 又在想那些不重要、無關緊要的事情嗎?
也許妳應該考慮想著我。

走到妳的面前,蹲下身來與妳面對面,
露出苦笑的妳,讓我的心抽痛了一下。
"子瑜..." 志效蹲下身,將子瑜拉向自己的懷裡
此時此刻只想要緊緊的抱著妳。

想要緊緊地抱著妳。

"子瑜已經做得很好了"
篤定的語氣,絕對的口語,不能反駁的事實。
懷裡的女人伸出雙手,緊緊的抱著自己,
一點一點的哭泣聲,一滴一滴的淚水,
雖然看不見 卻不停地的打在我的心上,
不停地提醒我 妳難過了。
於是我難過了。

"歐逆...謝謝妳" 哭聲漸漸減少,卻還是有著鼻音
志效拉開了距離,眼前的女人雙眼微微的泛紅,鼻子也紅紅的,
看上去非常的令人心疼,但卻莫名的可愛
"想哭的時候就哭,不想笑的時候就不要笑" 志效帶著埋怨的語氣說著
"..呵" 子瑜輕笑了一聲,看來志效歐逆什麼都知道了呢
"還有啊,能不能不要又這樣...獨自一個人傷心?"
面對志效認真又真摯的臉,子瑜一時之間也說不出什麼來,只能愣愣的看著她,
志效伸出手順了順子瑜的髮,子瑜也乖巧的讓志效打理自己的模樣,
子瑜一邊吸著鼻子,一邊用著水汪汪的眼睛看著志效

"志效歐逆 為甚麼臉紅了?"
"啊?!" 連志效都沒有發現自己有點發熱的雙頰,慌張地摸著自己的臉
"難道是因為太熱了嗎?" 子瑜呆呆地看著朴志效
別這樣看我?! 就是因為妳的眼神太過真摯了,所以...所以..
朴志效伸手擋住了子瑜的雙眼
"歐逆在做什麼啊?" 子瑜伸手就想把志效的手拿開
"別?!先等一下" 再聽見志效的請求之後,子瑜停下了動作,甚至將雙眼閉了起來
"歐逆...想.."
"噓~" 朴志效伸出食指擋住了子瑜的唇前

不久志效在子瑜的眼睛上落下一吻,
伸手捏了捏她的臉,接著便起身站了起來,
子瑜感覺到眼前的人的離去,伸手牽住了志效的右手
"歐逆,去那裏?" 看著緊緊被牽住的手
"去倒杯水給妳啊" 志效歪著頭看著眼前的子瑜
"不要" 子瑜拉過志效,整個人就又一次地躲進朴志效的懷裡

"我只要妳"

好吧,只要我。
"我想說順便拿生日禮物給妳的啊" 感受得到眼前的人將自己抱得更緊
"現在?...嗯,妳不就是我的生日禮物嗎?" 懷中的人抬起頭,用真摯的雙眼看著自己
快點告訴我?! 這是那來的腹黑小鬼?! 是要我說是,還是要我說不是?!
朴志效就在這一個瞬間好好的,完美的臉紅了一番

"而且歐逆妳知道嗎?" 朴志效聽完這句話突然有一股不安心的心思閃過
"吻眼睛的含意是..." 子瑜不懷好意的壞笑了
"啊?!" 志效又一次的被子瑜拉住,一個天旋地轉就這樣順順利利的躺在床上
"就是 想要我吻妳 "

什麼?!
然而一切的念頭跟驚訝,
全在子瑜的吻之後變成一片空白。

---
"生日快樂,子瑜"
"星星?" 看著手中的耳環
"任何人都抹不掉,屬於妳的光芒"
志效拿起耳環,為子瑜戴上

"歐逆"
打斷了志效想將另一隻耳環戴上的心思,
子瑜接過了耳環,伸手將那隻耳環戴在志效的耳朵上
"如同妳的涵義一樣"


對我來說妳就是這樣一個存在。
一個很棒的存在,一個不停閃爍的存在,
讓我無法忽視,無法不在乎的存在,
所以不要輕易的看輕妳自己,
不要輕易的難過,不要輕易的掉下淚水,
因為我會心疼,會跟著妳一起難過。


因為我知道,
妳已經做得很好了。


----------------------------------------------
這完全就是治癒啊治癒。
好啦,這是一個寫手交流的活動,
就是決定一首歌,然後決定一個主角,然後寫~
然後歌曲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 Rothy (로시) - Stars
最後天時地利人和我們把它變成了生賀。

感謝 飛丁丁 讓我體驗了這個遊戲(笑)。
大家也趕快去看看她手裡的Star吧~
付上網址君 http://afeislove.pixnet.net/blog/post/2253936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