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361878-CB40-4E49-92F3-7BF9782B14A0.jpeg  
上一站 第十站 閣樓上的帕德
總是打黑暗文的帕德~這次依舊也優秀。
----------------------------------------------
有人說是 選擇 改變了命運。

妳知道嗎?
我們每天都不停地在選擇,都不停地在改變,
一個小小的決定,切換著不同的結局,
得到了不同的答案,還有不同的感受。


嘿,妳真的決定這樣做了嗎?

真的,打算這樣做了嗎?
妳有想過 如果一開始就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在對的時刻 出現,是不是可以是不是能夠 得到妳想要的答案?
我不知道。

站在愛妳的位置,站在想妳的位置,
站在遠處看著妳的地方,站在希望妳幸福的路上,
我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知道,
但我卻希望妳的選擇跟我的選擇一樣,
然後 妳的結局裡 有我。

---
一千兩百二十九。

"大小姐!妳要去哪!"
俞定延脫下高跟鞋緊握在雙手,邁著大長腿,努力地跑向機場大門,
其餘保鑣見狀 全都追了上去,出了機場大門,俞定延著急地找尋著孫彩瑛的車
"該死 孫彩瑛竟然給我遲到" 俞定延氣憤地說著,正好望見一台耀紅的車準備離開機場

俞定延衝動的擋在車前,林娜璉急得踩了煞車
"拜託 能讓我上車嗎?"

放在GPS旁的羚羊模型不停搖晃著頭,
如同林娜璉剛剛心裡來回掙扎一樣,
最後林娜璉莫名其妙的讓俞定延上了她的車。
"那些人是要追妳嘛?" 林娜璉問著握著高跟鞋坐在副駕駛的女人
"這個...有點難解釋 妳可以先借我一下手機嗎?"
"我怎麼覺得妳有點眼熟啊?" 林娜璉準備把手機交給俞定延的瞬間收了回去
"啊? 我那個..." 俞定延尷尬地笑了一下

"嗯..." 林娜璉趁著紅燈的時候,認真地打量了俞定延一番
"能...能先借我手機嗎?" 雖然不是這樣第一次被別人盯著看,但是現在這個狀態 真讓人害怕啊
"嗯~?" 林娜璉嗯了一聲之後,突然燦爛的笑了起來,將手機給了俞定延


"妳跑去哪了 孫彩瑛!"
"我是南 我和彩瑛剛到機場" 早已預料俞定延的嘶吼,名井南將手機拿遠了一些
"是不是孫彩瑛叫妳接電話的 我知道她在旁邊 把電話給她"
名井南看向孫彩瑛,孫彩瑛用著唇語說著'歐逆 很生氣嗎'
這不是當然嗎? 剛剛那個嘶吼我相信妳也聽到了不是嗎?
名井南微微點著頭,將電話遞過去

"歐...逆" 孫彩瑛懦懦的應著
"我差點被妳害的逃不出去了 妳知道嗎?"
"歐逆 對不起啦 妳現在在哪裡 我去找妳嘛.."
"我現在..." 俞定延看著窗外及後照鏡,兩台黑頭車正緊跟著她們

"妳抓緊" 俞定延還來不及反應,車子便迅速的往前加速
俞定延連忙掛了電話,雙手抓緊著車子,
林娜璉持續在車道奔馳著,後方的車距離他們越來越遙遠
"哼 遽然小看 姐" 這是林娜璉加速之後落下的第一句話,並且搭配著 測速機的光線
"俞定延小姐,這張帳單麻煩您了" 林娜璉轉頭看了一眼俞定延
"我...會幫妳繳 妳...先看前面啦"

"..等等?"
"俞式集團的繼承人 俞定延。
啊 那剛剛那位就是 如同俞定延青梅竹馬般的妹妹 孫彩瑛"
"妳...妳是誰?" 俞定延慌張極了,隨便攔的一台車 遽然是座 賊船?
"俞式集團繼承人逃離家裡? 這絕對是個不錯的獨家" 林娜璉開心的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哈,不錯不錯" 一邊拍著手一邊開車的舉動讓俞定延害怕極了

"妳...妳想要甚麼?"
"沒什麼,就是寫個獨家罷了" 好久沒有這麼大的新聞了,真的是天助我娜璉也啊~
"那妳..能不能..能不能先幫我保密? 我可以跟妳說其他的事情,因為我..." 俞定延激動的說著
"噢~聽起來也很吸引人" 車子持續的行駛著,不過只是為了防止俞定延逃走罷了
"有喜歡的人了?" 俞定延還沒說完,就被林娜璉反問著
"妳...妳為甚麼會知道?!" 難道這個女的是神算?
"嘖,妳沒看過八點檔嗎? 孩子" 林娜璉用著鄙視的臉看著俞定延
"什麼..甚麼意思" 俞定延呆呆的歪著頭一臉茫然

"妳不是要結婚了?"
"對對對...那個商業婚姻" 一想起這個俞定延就覺得難過
"這個時候逃離家裡,不是就是不想要這個婚姻嗎?" 又一次鄙視了俞定延
"對耶~妳好聰明" 俞定延頓悟的瞬間誇獎了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娜璉笑的沒心沒肺的

"姐 可是出來混過的"

"那妳能讓我跟孫彩瑛見面嗎?" 俞定延手心合一 拜託著 林娜璉
"不能,小獨家" 用手指畫過俞定延的臉頰
"再說妳用腦子想想,她是妳的青梅竹馬,妳有她的幫助不就是讓俞式更快找到妳嗎?"
"欸..對耶!" 俞定延表示這次的頓悟,絕對不要誇獎眼前的女人

"去我家吧"
"欸?!"

---
"啊?! 剩下的妳會自己想辦法?" 這是孫彩瑛等俞定延等到天荒得到的一通電話
"我都開去機場了!還幫妳帶好鞋了欸...唔,妳怎麼知道是南.." 語氣漸漸轉弱的孫彩瑛
"可是妳..." 還想說甚麼卻突然停下來的話語
"好吧...等妳打電話來" 掛了電話,孫彩瑛盯著手裡寫的'私人號碼'的螢幕

"歐逆說不用接她了,我們回家吧" 孫彩瑛牽著名井南的手,走向停車場
"怎麼這麼突然?" 名井南詢問著孫彩瑛
"真的,我也覺得歐逆這樣太!隨!便!了!" 孫彩瑛關上了車門
"嗯...也許定延歐逆只是不想麻煩我們而已" 名井南輕輕撫在孫彩瑛的手背上,讓她冷靜

"希望是這樣,天都晚了,我們回家吧" "嗯,我們回家"
孫彩瑛望著名井南的雙眼,一切擔憂都消失不見,
彼此再把對方的手十指緊扣著不放,就像彼此的心一樣,
緊扣著不放。


"怎麽了嗎?" 孫彩瑛看了手機信息后,就突然站在原地不動,所以名井南便開口詢問一下
"突然有點事情,要我得去樓上一趟" 把手機放回口袋后,眼神有點無奈地看著名井南,
不過依然不忘打開家門,讓名井南先進去
"需要我陪妳去嗎?" 名井南進了家門,回頭望著孫彩瑛,神情顯得有點擔心
"不用,妳先睡,我很快就可以搞定她" 孫彩瑛靠近著名井南,輕輕在額頭吻了一下就離開了
"嗯,晚安" 名井南看著孫彩瑛把門關上,才走回自己的房間

---
與名井南道別以後,再次進到電梯的孫彩瑛,立馬按了二樓,
出了電梯,直徑走到一扇門前停下,連門鈴都沒按,直接拿起鑰匙開門進去

"我來了" "呵呵,歡迎~" 嬌嗲的語氣,討喜的語氣
"找我最好真的有事,我可沒時間可以陪妳做什麼奇怪的事情"
孫彩瑛不耐煩地盯著眼前的面具女,逕自坐在沙發上。

"哎呀~別這樣嘛~我是那種會沒事找事做的人嗎~"
嘴角微微揚起,面具女推了推銀色的半臉面具,赤狐模樣的面具。
"別廢話,有話快講!" 孫彩瑛低吼,每次被她找一定沒好事。

"長老!朴家的孩子回來了!"
"長老...." 孫彩瑛無奈照著手上的劇本唸著
"快!帶她到祭壇!馬上進行封印儀式!!" 湊崎紗夏迅速的站到沙發上
"不....不要...長老...再給我藥...." 孫彩瑛一邊唸著台詞一邊翻著白眼
"固執的孩子!藥已經對妳無效了!" 湊崎紗夏伸手摸著孫彩瑛的頭,還帶著憐憫的眼神
"不會....藥....啊啊啊啊!!!" 敷衍的配合著湊崎紗夏

"快!!帶她到祭壇!!"
湊崎紗夏指著前方的電視不放,眼神銳利的很
"紗夏歐逆!" 孫彩瑛放下手上的劇本,用力地摔在桌子上
"妳這次又接了甚麼奇怪的劇本啦" 孫彩瑛皺著眉頭看著湊崎紗夏
"哎呀~別這麼說~" 湊崎紗夏笑的可燦爛了

"這個可是歐逆的朋友最近寫的小劇本欸" 伸手將劇本抱在懷裡,珍惜般的抱在懷裡
"甚麼小劇本...也太..太.." 果然就是找我做奇怪的事情,這次還唸了微妙的台詞
"妳知道的啊,我很喜歡的那個國小老師..." 難得將自己的臉擋住的湊崎紗夏,嬌羞的說著話語
"啊~那個金多賢老師嗎?" 挑著眉看著湊崎紗夏
"啊~啊~不要說出來~" 湊崎紗夏伸手推了推肩膀,整個人嬌羞了起來

"對了,俞定延呢?" 湊崎紗夏轉換表情轉得快極了
"她說她自己會想辦法" 孫彩瑛聳了聳肩,表示拿俞定延沒辦法
"算了,不管她了"
每次都說的無關緊要,最後第一個跑去酒吧接俞定延的還不是妳
還不是妳嗎? 湊崎紗夏。


"不過說..."
湊崎紗夏下打斷了孫彩瑛,用著食指請她安靜,
下一秒接起了電話,剛剛嬌羞的樣子似乎...變本加厲了
"多賢 找我有甚麼事呢?" 語氣溫柔又可愛,孫彩瑛又一次挑了挑眉
"嗯嗯,怎麼會呢,這個劇場這有意義..對啊~不是給平均五歲的孩子看的嗎?"
此時此刻的湊崎紗夏笑的可甜的呢~

眼看此通電話短時間是不會掛斷了,
孫彩瑛比劃著手勢,表示自己要回家陪陪可愛的小情人了,
然而湊崎紗夏也很不識相的催促著孫彩瑛離開。

一上一下的樓層關係,青梅竹馬般的互動,
從小就相處在一起生活的三個人,
在權利與充滿比較的世界裡,好不容易相遇彼此,
珍惜著這個最簡單最真心的情誼。

---
如果說時間不停的運轉,甚至輪迴,
妳說故事會怎麼再次發展?

第兩百零一次...不小心失去妳。
第三百二十四次,一時的錯誤,造成無法收拾的後果。
第四百二十三次,誰都不能輕易的寫下契約。
第五百二十八次,那個一模一樣的妳,終究讓黑暗浮現。
第六百一十四次,因為我們都是人不是神,所以我們即是優點亦是缺點。
第九百二十二次,愛的力量?
第一千一百零一次,讓那一夜的纏綿將會造成無法收拾的後果。
第一千一百零九次, 那個一個女人站在雲霧消散處,握著死靈的鐮刀,面無表情的看著遠方。

這是最後了,最後一次了。
真的是最後了,一千兩百二十九。
這一次能不能讓我們真的 回到最純真的彼此,
再一次愛上妳,
又一次愛著妳。


與妳同行。


----------------------------------------------
噢噢噢噢 我分上下集~
所以請期待下集 嗨嗨~

最後 親愛的 我想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