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E83ECB3-9E21-4342-B667-853AF763B3A6  
看完上一篇在過來~ 
灰歐逆的 第十三站。
----------------------------------------------
與妳同行。

我總是希望能與妳同行,
但妳更希望與她同行。

我那些小心翼翼的心思,
跟不敢大膽表現出來的行為,
都是因為我知道,
因為我想成全妳 與她同行。


一千兩百二十九次,最後一次了。
長老們雖然總是打哈哈,吵著要製作長生不老藥,
但面對這趟輪迴的旅程,卻是如此的認真。
我常常在想 為甚麼會是我呢? 為甚麼會是林娜璉我呢? 
為甚麼我要承受這些'知道',承受這些'明白'?
看著妳跟她一次又一次的輪迴,
看著妳跟她一次又一次的結局,
該說幸運呢?還是不幸呢?
這讓人後悔著的同時卻又感到慶幸的輪迴。

也許我是最好的選擇?
成為妳跟她之間,最好的牽絆。
-
"別哭" 女孩蹲在我的面前伸手擦去了我臉頰上的淚水
將視線微微的抬起來,看著女孩的雙眼 我似乎哭得更無法自拔了,
她的眼神讀出了我的心,她彷彿明白我所經歷過的這一切,
那些輪迴、那些後悔、那些傷心,不清楚她是誰?
但卻能在她的身上找到一些安全感。

女孩 非常的美麗,話也不多,
總是用真摯的雙眼看著我,有時候還有點傻楞楞的.
妳會是誰呢? 怎麼 總是在我的夢境裡出現?
怎麼能讀出我的心思?

眼淚又不爭氣地滑落過臉頰。
"嗯..." 看來我也是如此了。
還說妳,明明我自己也哭著睡著了呢。
-
"噢,妳終於醒了,小獨家。"
這才發現林娜璉坐在沙發扶手上,一手支撐著牆壁
"....現在幾點了?" 茫然的扶著有點發疼的腦袋,昏昏沉沉的問了句
"妳還有二十分鐘 可以趕得上開幕" 看了看手錶,林娜璉勾起好看的微笑

俞定延跳下沙發,抹了抹眼角,似乎下定了什麼決心。
怎麼樣 俞定延 妳下定決心了嗎?
打算不要在錯過了嗎? 俞定延打算不錯過朴志效了嗎?
看著妳忙忙碌碌的身影,慌亂的步伐,
這一次妳們會有好的結局嗎?
這一次俞定延跟朴志效會有好的結局嗎?

不論如何,請妳們記得,
我啊,就只是想成為在妳們身邊的那道永恆。
然後看著妳們的結局裡 有彼此。


沒有我。


---
我愛妳 因為愛妳才能堅持著不斷的尋找妳,
忘了我的妳、彷彿是陌生人的妳,
這樣的妳 還是那個我愛的那個妳嗎?

我不知道,其實我也不明白。

長老、湯瑪士、翼手龍什麼的,再奇怪也沒關係,因為有妳。
有妳就夠了,只要妳。
無論何時,我只想與妳同行。
因為我的心總是不自覺得跟著妳。

俞定延尋著傳單上的地址奔跑著,
跑向J咖啡廳、跑向朴志效,
跑向那個有妳在的地方。

"哈..啊啊,孫彩瑛!" 俞定延跑進了電話亭裡,喘呼呼的打著電話
"我是南..." 為甚麼孫彩瑛總是不接自己的電話?
"南啊,彩瑛在嗎?" 俞定延轉換了語氣,順便緩緩自己的呼吸
"彩瑛在睡覺呢,這幾天因為妳...嗯" 充滿心疼的語氣,讓俞定延聽了也不好意思起來
"那妳能不能幫我一個忙呢?" 
"嗯,妳說"

那是一封霓洋紅的信封,裡面是杏桃黃色的信紙,
上面寫著 朴志效 最後給俞定延的那九個字,
也許 再次看見那封信的妳,
會想起我們,會想起我。

謝謝妳,愛上妳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
對不起,我花太久的時間 才找到妳。
我愛妳,我真的很愛妳,所以希望妳能再一次 與我同行。

---
喝采、歡呼、笑容,那是朴志效特有的氣質,
又或許是朴志效不願意拿掉的面具。

朴志效偶爾會做著夢,
夢裡的自己偶爾像惡魔一樣可怕,
偶爾又像天使一樣討人喜歡,
她不清楚那一個才是她?

但她最常做的夢,
其實是那平凡又溫暖的畫面。
記憶模糊了思緒。
公園、氣球、餐廳和妳,
妳 妳會是誰呢?
-
噹-
咖啡廳的門被推開了,
開幕的第一天,第一位客人。

"歡迎光臨!" 
"一位嗎?"
"要喝什麼呢?
"要不要參考美式咖啡呢?"
"還是要拿鐵呢?"
朴志效燦爛的露出了笑容,一連串的問著問題
"啊..妳" 女人有點招架不住這樣的熱情,不自覺的退後了一步
"啊啊,對不起,因為妳是我第一個客人,我太開心了所以...對不起!"
朴志效 大大的對著女人鞠躬,深怕眼前的人被自己嚇跑

女人因為突然的鞠躬,慌張了退了幾步,
手裡的信封也就這樣掉落了出來,霓洋紅的信封。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朴志效連忙將信封撿了起來

觸摸信封的瞬間,朴志效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是一種熟悉? 不,應該說是一種難以說明的情緒,
心中有點鬱悶,有點難以呼吸...
"這個信封..." 朴志效拿著信封,對著女人表現出疑問
"那..那不是我的" 女人用力的揮著雙手,連頭都左右搖晃著

這個畫面,這個場景太過熟悉...
女人慌張地將信封拿了回來,好好地護在胸前。
"妳是誰?" 看著女人的動作 朴志效 變得認真起來
"啊?" 女人壓根沒想到會突然得到這樣的疑問
"妳是誰?" 又一次 朴志效又一次的詢問了一次
"名..名井南"

朴志效伸手將名井南抱近懷裡,
緊緊的、不可放開的。
"是妳"

"甚麼?" 名井南愣住了,呆住的沒有拒絕這個突然的擁抱
"是我啊,一直在找妳的我"
"我不..." 朴志效加深了擁抱的力量
"噓-我都知道" 
"我都知道的"

噹-
咖啡廳的門又一次的被推開了。
門鈴聲讓名井南回過了神,讓朴志效鬆懈了幾分,
擁抱被輕輕地推開,誤會慢慢地孳生,
我們之間的拉扯 即將開始。

"她...她才是妳要找的人" 名井南伸手指了指剛進咖啡廳的俞定延
朴志效轉頭看了一眼喘呼呼的俞定延,又視線轉了回去
"我怎麼會不知道,我要找的人是誰呢" 朴志效不免苦笑了起來,對著名井南
"...南? 這.." 俞定延納悶極了
"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我..唔!"

未完成的話語,
被一個親吻給中斷,
伴隨著另一次的門鈴聲。

"我清楚就好了,南"

-
妳說 妳怎麼可以忘了我?
妳說 妳就是我要找的那個人。
妳說 我該怎麼辦呢?
妳說 妳為甚麼在我面前與別人親吻?

---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女孩連忙將信封撿了起來,那是一封霓洋紅的信封的信
"這個信封..." 女孩拿著信封,對著另一個女孩表現出疑問
"那..那不是我的" 另一個女孩用力的揮著雙手,連頭都左右搖晃著,樣子可愛極了

另一個女孩慌張地將信封拿了回來,好好地護在胸前。
看著另一個女孩的動作女孩輕輕地笑了起來,
"妳是誰?" 另一個女孩壓根沒想到會突然得到這樣的疑問
"啊?...妳不是知道嗎?" 另一個女孩回應著
"是我啊,一直在找妳的我"

女孩笑了,輕輕地揚起的嘴角,
兩個人對視著。

----------------------------------------------
後記大人 開始演講。
對後記沒興趣的人快點關掉?

又一次感謝 人生知己 陳小鬼 舉辦的接龍文活動,
這次的接龍文也非常的精采~有趣~微妙~
還不小心寫了上下集,也不小心寫了第二次,
老實說我非常想要寫輪迴的概念,
遽然不小心在這次的接龍文實現了(歪頭),
反正很有趣。

第十四站,這個數字可以。

今年也一樣認識了很多寫手,
也認識了很多讀者,
果然接龍文就是有趣。

總之呢~
好好的 玩刷了一番。
謝謝各位,謝謝妳們, 
謝謝所有的寫手,
謝謝我前後的寫手。

接下來就交給 世界最可愛的灰歐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