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69XeQUgw1fanzkbi22dj30xc0m8n2t  
注意注意,這是個坑。
----------------------------------------------------

今天是我們決定 分手的日子

12月的天氣
雪緩緩的下著,零下的天氣,寒冷的風
像極了我們此時的狀態, 到達了冰點。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 我的心也越來越冷

本來我對下雪這件事沒有什麼感覺
住在寒冷的國家這麼久了,早就習慣了,
但今天 額外的感到寒冷。

就像我們說好的一樣,
我們決定在今天分手。


我們不是不在一起,
而是不能一起。

就算我們還是如此的喜歡對方,也不可以。
歐逆們總是說 我跟子瑜是最不會掉淚的忙內們,
但是今天我再也無法維持我不哭泣的樣子,
我們都哭得無法自己。

向來感性愛哭的妳,聲音早已經沙啞,
我們在12月的下雪天 擁抱著。


我們第一次約會是在夏天,
天氣好的不像話,妳也美的不像話,
我們在街道上 手拉著手,
共同吃一支冰淇淋,很甜 很甜的。

所有的人都知道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是在確定要出道的前一個星期,
妳突然拉著我的手,從房間走到客廳,
並向確定成為Twice的成員們訴說著,
我記得妳當時 從手中傳來的顫抖,以及紅到不行的臉頰,
向全部的成員們宣誓主權的樣子,
非常的可愛又帥氣。

我常常覺得 先被妳這樣喜歡的我,真的好幸福。

12月初。
我們都發現我們已經不再能像之前一樣了。
妳說妳也無法想像,現在我們會如此的火紅,
我們現在更不能有任何的戀情報導。

記得成員們總說我們無趣,
就連談個戀愛也平平淡淡的,
但她們不知道的是 我們那些無數次的爭吵,
我們為彼此吃的醋,越來越頻繁。

當然我也知道,
志效歐逆曾經多次跟妳談論我們的事。

即使我們都明白,女生們之間的擁抱牽手很平常 平凡,
但我們的心裡都害怕,害怕因為自己 會破壞大家的夢想,
早在一開始,我們就已經擁有了 禁止戀愛 的指令,
更何況我們又都是女生。

或許有點可笑,但我們最終還是決定分手。
我們都沒辦法克制自己的心,
同時也都沒辦法只為了自己。

最後我們決定拋開 控制對方的權利。


12月的下雪天。
"我們 出去走走吧"定延歐逆穿著長長的羽絨外套,站在房門口
"歐逆..."我皺褶眉頭,今天就是那天的到來,我們始終不希望它來到
"彩瑛,陪我走走好嗎?" 定延歐逆笑著,語氣中多了點懇求,眼神沒有笑意

"我不希望妳這樣"那不是真正微笑的妳

很多成員說我成熟,說歐逆幼稚,
但在我們的愛情裡 成熟的人一直是定延歐逆,
一直是她主動牽著我,主動的告白,主動在一起,
即使是現在也一樣 主動的結束這一切。
在我們的愛情裡 歐逆一直都願意當個壞人。


定延歐逆牽著我的手,
拉著我走著。

走著走著,
妳轉過身來。

妳看向我,表情有點吃驚,妳的眼裡充滿了水氣
我們站在公園的遊樂設施旁,
下雪的天氣,沒有一個孩子在這裡玩耍,
這裡沒有一點生氣
只有妳跟我

"彩瑛,別哭"

原來我已經哭了,妳用手指擦去我的眼淚
妳的手 在下雪的空氣中 特別的溫暖,
我用臉頰感受妳的溫度,眼淚無法停止
"那歐逆 也別哭"
我抬起手,像妳一樣,而妳也像我一樣,感受我手掌上的溫度

"彩瑛,對不起...對不起"發著抖的聲音,顫抖著肩膀,喃喃自語的妳
"歐逆在對不起甚麼呢"我捧著妳的臉,輕笑著
"對不起 因為我還沒有完成夢想,對不起 因為我沒辦法不吃醋,
 對不起 我不能愛妳,對不起 ...我們分手吧"妳用盡了全身的力氣,說出了最後一句話
我早就知道會是這樣子的,但真正聽見並正視這件事到來,讓人難以接受
我們一起滑落在雪白的地上,眼淚不斷的湧出,此時此刻只想擁抱著對方,
因為我們都明白 從這一刻開始,一切都要不同了。

"歐逆..."過了不知道多久,連我發出的聲音都沙啞了
雙眼哭得紅腫的妳,抬頭看向我,像是讀心術一般

吻了我。

妳的唇,是我現在最渴望得到的。
我們兩跪坐在雪白的公園裡,不用擔心任何人經過,
這個吻非常的纏綿,難分難捨,為冷空氣增加了點熱氣,
吻後妳將我拉進了妳的懷抱,緊緊的抱著
"彩瑛"
"嗯,我在"
"我們分手吧"
"嗯"


我一個人走在回宿舍的路上,
眼淚乾了不少,臉頰冷得不像話,
離開定延歐逆的瞬間,我完全不敢回頭,
我害怕看見定延歐逆像是斷了線的木頭人一樣,
沒有生氣的坐在雪白的草地上,一個人寂寞的樣子。

那會讓我自責,並且思念無比,甚至跑回她的身邊,溫暖她
那樣的話 定延歐逆所做的努力,全部會白費的。



"彩瑛!"
我抬著頭看向呼喊我的方向,是子瑜
子瑜不知道為什麼會願意在下雪的天氣出來,
那些都不重要,現在的我 沒有力氣去思考她

子瑜加快速度的走向我,塞了一塊暖暖包給我
突然想起了定延歐逆的臉,歐逆她常常做這個舉動,
原本哭乾的眼淚,在這一刻不停地湧出,
眼淚一滴一滴的向下墜落,
就好像我的心一樣 碎的一蹋糊塗。

子瑜拉著我,
一路走回宿舍,牽著我 回到屬於我們的小窩。

我用我的棉被,把自己藏起來,
就讓我再哭一次吧,徹徹底底的,
過了今晚 我會更堅強,
不會再為我們哭泣了。

再讓我任性一次吧,歐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