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55
覺得下次標題還是不要用英文好了,真心覺得難辨認啊啊啊。
對於搶沒有到TAEYEON的票,我還是有點小失落的(畫圈畫圈)。

照片找不到我心所想的,
所以放一張覺得最符合的。
----------------------------------------------------

與心愛的人一起迎接早晨 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
特別又是在昨夜之後。


彩瑛用手指划過定延的眼,定延的鼻,最後落在她的唇上。
這就是她夢寐以求的人,她的摯愛 俞定延
彩瑛笑了笑,然後將她眼前的女人擁入懷中
定延在彩瑛懷裡 嘀咕了幾聲,嚷嚷著說想睡覺
彩瑛覺得此時此刻無比的幸福。

懷中的人突然將彩瑛推了推,
擁抱不再緊密,空氣中的冷空氣讓彩瑛不自覺的打了冷顫
"歐逆!"彩瑛伸手將推開她的人,拉了回來
定延又再次的進入彩瑛的懷抱

"害羞什麼?!"彩瑛看看懷裡 耳朵已經紅透透的人
"啊...那個"定延結結巴巴的不知道怎麼回答
"該看的都看過了,可以摸的也都被妳摸透了"
 彩瑛頓時覺得無語,但又對這樣的定延感到喜愛

彩瑛也不是不害羞,只是喜歡這樣的感覺大過於害羞。
沒有任何事物可以再阻擋她們,兩個人一絲不掛的躺在床上,
在彼此伸手就可以觸碰到的距離,迎接今天這個早晨。

"而且昨天明明是妳先撲上來的"彩瑛帶點生氣又無奈的語氣說著
"啊啊!不要說出來啊"定延害羞的摀著臉,將身子背向彩瑛
"定延 不准妳背對我"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彩瑛對定延少了點客氣,多了很多佔有欲。
起初定延其實不太習慣彩瑛叫她定延,歐逆歐逆的叫了這麼久了,
所以當她第一次聽到彩瑛這樣叫她的時候,臉不自覺的紅了起來

定延知道,彩瑛會這樣呼喚她,
是因為彩瑛希望她們是對等的,
希望定延可以依靠她,希望能夠成為定延的支柱;
同時那也表示彩瑛想要表達重要事情時的呼喚。

定延聽到彩瑛的話之後,
立馬將身子轉過來,面對著彩瑛,
然後輕輕的將彩瑛 擁入懷中,
深怕她的小獅子生氣。

"定延 我很想妳"
"我也是"
"以後我們都別留給對方背影了 好嗎?"彩瑛手環著定延的腰
"好"定延靠在彩瑛的肩上


起床之後,定延在廚房認真的準備早餐,
彩瑛拿著相機 不停地在門口拍啊拍的,
她想紀錄,紀錄今天,
她們同居的第一天,這個只有她跟定延的家。

一起在同一張床醒來,一起在同一個餐桌吃著早餐
一起在同一個客廳看著電視,甚至是一起使用同一個浴室,
這些一起 全都是彩瑛想做的,想擁有的
在成團八年後的今天,孫彩瑛做到了。


早在五年前,所有的成員都以為,
定延歐逆跟我會在解除禁止戀愛的這一年 再度在一起,
然而在那一天到來之後,沒有任何的消息,
反而假忙內娜璉跟黑天鵝Mina手牽著手,宣告在一起,
讓定延跟彩瑛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可能是之前經營2yeon跟米彩的時候太認真了...

一開始是娜璉歐逆跑到每個房間,吵著說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宣布
然後娜璉歐逆笑呵呵的牽著Mina歐逆出現在客廳裡,
然後高舉著手,用非常愉快的聲音說我要跟Mina結婚!!
老實說我都不知道這兩個人,什麼時候喜歡上了?!
隱藏的也太好了吧...在我還沒有從驚嚇中驚醒過來,
就發現定延歐逆用又多哀怨 就有多哀怨 的眼神看著我,
我只好趕快轉移視線,跟著成員們起鬨,祝福這對娜米cp,
在Mina說還沒有求婚啊,那來的結婚之於,逃過了定延歐逆的視線。

歐逆啊,妳我都努力了 三年了吧,
妳的努力 成就,我都看在眼裡,
那個時候的妳,已經可以撐起我們的天空,
可是我,我沒有辦法。

我們的愛情裡,妳總是在吃虧,
對於這一點我感到非常的抱歉,
但是能不能請妳再等等我,
請妳明白我是多麼的 想撐起屬於我們的天空。


"彩瑛?彩瑛!"
"啊?!"
"怎麼拿著相機發呆呢?"定延笑著把剛剛煎好的蛋放入盤子中
"沒什麼,想起了五年前那個下雨的夜晚"彩瑛笑著回應著
定延愣啊愣的給彩瑛一個微笑,走回廚房想將圍裙掛好
彩瑛跟著定延走進了廚房,在定延掛好圍裙之後,從背後抱緊了她

"歐逆當時很難過吧?"
"不會"
"歐逆可是被拒絕了呢"彩瑛帶點抱歉的語氣
定延輕輕的將彩瑛環抱的手鬆開,轉身面對的彩瑛,
摸了摸彩瑛的眉頭,將她的頭髮梳好
"我有點難過是因為不能馬上在一起,
 我不難過是因為妳跟我一樣,在為我們的愛情努力"
定延持續順著彩瑛的頭髮,彩瑛乖巧的將手放在定延的腰上
享受著定延給的安慰。

吃完早餐後,
俞定延要趕去拍戲現場,經紀人歐逆也已經在下面等著了
"歐逆!"彩瑛指指自己的唇
"怎麼了?我只看到痣啊"定延歐逆笑著
"定延歐逆!"彩瑛剁著腳
"哈哈哈 知道了知道了"定延歐逆總是愛鬧我
定延迅速地靠近彩瑛,碰上了她的雙唇,
正要離開的時候,彩瑛環住定延的脖子,
將她與自己的距離拉得更近,
加深了這個親吻

"等下記得補個唇妝"吻後彩瑛用手指輕輕將不小心跑到嘴邊的唇色擦了擦
"那妳等等是不是不用畫唇妝了"定延歐逆傻笑著
早晨吻 晚安吻 kissbye 接下來的每一天,我都想要擁有。

我們沒有一起擁有的這幾年,
我全部都要補回來。


彩瑛躺在屬於她們倆人的床,
感受定延歐逆留下的餘味,
閉上雙眼,臉上不自覺的微笑著,
這就是幸福吧。

想起昨天 彩瑛臉上的微笑又加深了不少。
昨天是彩瑛實現夢想的那一天,
早在兩年前彩瑛就是個專業的作詞人了,
但是她覺得還不夠,她必須更加的強大才行

直到昨天 她開了她人生第一個畫展,
開畫展這件事情 其實有錢就可以開,
但對孫彩瑛不一樣,
畫展對她來說 是想向全世界 證明,她做到了,
想向俞定延說 她做到了。

俞定延來到彩瑛的畫廊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成員們早就集體幫彩瑛開幕,也各自看完畫展離開了,
但對剛剛下戲的俞定延來說,趕上展演的時間,
已經用了最快的速度,定延喘了喘,深怕剛剛門口的服務人員不讓她進來

彩瑛的畫廊顏色分明豐富,
像極了她多彩繽紛的思想,
唯有一面牆 上了大量的純白色
中間只有一幅畫,那幅畫靜靜地掛在那裡,
定延靜靜地走向那幅畫

畫中的女孩,頭髮染著淺褐色,皮膚非常的雪白
穿著黑色的羽絨外套,在下雪的天氣裡
眼裡都是水氣,但是卻微笑著
一個幸福又悲傷的笑容

作品:我的摯愛

定延就這麼靜靜的,看著畫中的女孩
"歐逆,妳來了啊"彩瑛聽到服務人員激動的說看到俞定延,就跑進了畫廊裡找尋著
"嗯,我來了"原以為定延歐逆不會趕上的,畢竟拍戲的地方離這裡有點距離,
 但她還是來了,我的摯愛。

定延歐逆這次為了新的戲,又剪了短髮,
讓彩瑛不自覺的看了看畫,想起了那天 在公園裡的一切
"歐逆"彩瑛感覺淚水在眼眶打轉著,
定延聽見呼喚只是靜靜地微笑著看著彩瑛,
因為她知道 彩瑛的話還沒有說完

彩瑛將手伸進右邊外套的口袋,
將口袋中的東西握在手上,
朝向定延打開,一把鑰匙 在彩瑛的手上躺著


"俞定延 我可以給妳一個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