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38007b02087bf4ee3dfcf9f8d3572c10dfcf7f  
俞定延妳怎麼這麼可愛?!
這次SIGNAL的風格 非常合我的意,
書院風,異能風,覺得其他寫者會生產很多故事了 歡呼。

----------------------------------------------
翻著厚重的書本,圖書館裡的書香味,
陽光曬進來的溫度,實在是非常適合睡午覺
讓金多賢不禁打盹
"啊"頭迅速地撞上桌子,多賢摸了摸額頭
慌張地看了看四周,還好今天圖書館裡的人很少,
沒有甚麼人注意到

"嘆 回家吧,這樣下去也沒辦法好好專心"
多賢自言自語的打算著,將圖書館裡的書歸位,
又整理一些參考書之後,結束了今天看書的行程

對於一個重考生來說,看書計畫是必須實行的,
之前的大考其實已經可以考上好的學校,
但那都不是多賢想真正要的,
所以不顧家人反對的狀況之下,
多賢決定重考研究所。


一如往常
從圖書館走回自己租的小房子,
會經過那間看起來很溫馨的咖啡店,
多賢總是會偷偷看一下,裡面短頭髮的女生,
將腳步放慢,透過透明的落地窗,偷偷觀察著她,
這是多賢這幾個月來 最開心的事情。

剛開始來到這裡讀書的時候,
多賢其實難過了一陣子,
對於自己沒有考上的無力感,
還有家人對自己的目標跟表現的不信任感,
都讓她大受打擊

是她,
她們是在前面的公園遇到的,其實女孩沒有說什麼,
只是給了她一包巧克力,一個多賢剛好最喜歡的巧克力,
只是給了她一些加油打氣的話,那些多賢最需要的力量,
一切都是非常的珍貴的,一個陌生人的關懷,
足夠讓多賢記得如此的深刻。


後來多賢也沒有與女孩有甚麼交集,
只是無意間發現那個女生在這家咖啡店上班,
將每天來回圖書館的路線做了點更改,
雖然多走了5分鐘的路,但卻能開心一整天。


"啊!!!"
今天到底是能夠 做多少丟臉的事? 多賢不禁這樣想著,
因為此時的她在咖啡店正門口摔了一個大跤,
整個文件書本散落了一地,包包也滾到了一旁,
多賢吃力地撐起了自己的身體,
重心有點不穩的站了起來

"妳沒事吧"咖啡店門鈴清脆的聲音響著,
抬頭看向了聲音的來源,啊 是她... 
女孩一邊說著關心的語氣,一邊撿起散落的東西
"啊..沒事"怎麼可能沒事,痛翻了!
多賢故作鎮定的微笑著,覺得為什麼女孩總是在她最糗的時候出現
"怎麼會沒事?! 膝蓋都受傷了"女孩慌張的走道多賢的旁邊
"啊...真的耶"多賢瞇著眼睛傻傻地說著
糊里糊塗的被女孩拉進了咖啡店

"上次謝謝妳,這次也謝謝妳"看著女孩幫她把東西撿好,
 又幫她擦了藥,對女孩的好感又增加了不少
"沒什麼的"女孩蹲在多賢的膝蓋前,認真的擦著藥
"妳...妳叫什麼名字?"如此平凡的問句,多賢不知道為甚麼問的這麼害羞
"俞 定延"女孩蹲在地上,抬頭看向了多賢

完全犯規的 笑容啊。

多賢瞬間臉了紅,一時之間無法言語
"妳叫多賢對吧"
"啊...對的,耶..?怎麼知道?"
"剛剛連圖書館的借書證也被我撿起來了"定延笑了笑
"啊!..謝謝"多賢頭低低的臉紅著,很想將臉用頭髮遮住


"妳剛剛是看應徵的海報,看到跌倒的嗎?"
"啊?"多賢根本沒看到什麼應徵海報啊,眼裡只有妳啊
"最近真的有點缺人呢"定延皺著眉頭,語氣無奈又像撒嬌的
"如果多賢願意來的話 我會很開心的"定延笑著真誠
"啊?...我"多賢訝異的指了指自己
"對啊,多賢看起來 認真又可愛,還很有親切感呢"
"我...我不"突然被定延誇獎,讓多賢非常的不知所措

"啊,難道多賢不是要應徵嗎?是我會錯意了嗎?"
"...對不起啊"定延抱歉地說著
"啊...我願意!"完全不想看到定延憂愁的臉啊
多賢的小宇宙再說完願意之後不停的在掙扎

雙手瞬間被拉了起來,定延拉著多賢的手開心地晃著
"太好了,歡迎妳 多賢"
好吧,就當我被妳騙了吧!
就當作我重考之餘的打發吧,
暫時別讓父親母親發現就可以了吧?


---
"喂喂"
"喂 多賢啊"是定延歐逆
自從那天之後 我正式的在咖啡店打工
從以前在落地窗外偷看定延歐逆,
現在升級到在咖啡店裡面看定延歐逆
從沒有交集,到現在的天天見面,看來打工也是滿好的
不過讀書計畫還是要實施

"喂?多賢"
"啊!歐逆!"
"呵呵 多賢記得我們下星期要店遊嗎?"
"記得!當然記得"多賢激動的拿著電話站了起來
多賢怎麼會不記得,才開始打工幾天,就可以一起參加店遊,
當時可讓多賢又驚又喜,原本以為這個活動一定 不關自己的事

"內容可能要做更改了"
"嗯?"什麼意思
"我們要改去遊樂園喔,可以吧"微微抱歉的語氣
"啊!...嗯,沒關係的"其實去那裡都沒關係
"真的嗎?"真的,因為有妳在
"嗯...一切都會過去的"所以可怕的東西我都可以克服

"哈哈哈,可愛的孩子"聽聲音都可以感覺到定延歐逆的喜悅
"歐逆!"還好歐逆不在我的面前,不然她早就看到我用頭髮遮住自己的樣子

---
好吧,就當我被妳騙了吧!
我現在一點都不想坐雲霄飛車啊!!!!啊!
"定延歐逆!不要拉我"

----------------------------------------------
這CP叫定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