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a235b4fd369202fc3feec32fd7ec0b
文星伊生日快樂啊啊啊啊啊啊,
我沒有什麼生日賀文,所以把之前想在腦袋裡的的番外拿出來寫,
不過單篇看也是沒問題的,有興趣的話再去看 影以外的地方 吧。
----------------------------------------------
大雪下著,街上也一一被白雪覆蓋著,
雪白的景色,美麗歸美麗,
但讓文星伊吃了不少苦。

拍去肩上的白雪,
文星伊隻身來到這個小鎮,
一袋簡單的行李,跟一把木吉他,
一身厚重黑色大衣,搭配著黑色圍巾,
一個簡單的呼吸,卻能在空氣中製造出煙霧的效果
"好冷" 文星伊不自覺的抖了一震
"看來是這裡沒錯"

米白色的房子,內部用著木製的地板,
根據南醫生的說法,輝人就住在這裡的二樓第四間房,
204號房,那個房間的大門很可愛,薄荷綠的房門,
我靠近大門,伸手按了按門鈴,等待著妳的迎接,
緊張的看著大門,又看著地板,
但是妳呢? 妳沒出現。

再一次地按下門鈴,
也敲了敲大門,一樣無人回應。

我承認我是有點失落,
不過沒關係妳總是回家的,
無論多晚,我都等。

等妳回來。

---
"Ggomo啊?!" 一進室內Ggomo就從輝人的懷裡逃開
"還沒到家呢,妳走慢點" 輝人從一樓看著Ggomo衝向二樓的家門
無奈地將手裡的食材抱得更緊,緩緩地跟上Ggomo

這麼冷的天氣,要不要帶她去做健康檢查,
不然輝人才不會強迫Ggomo出門呢,
這貓今天倒是挺奇怪的,照理說應該只想待在自己懷裡才是,
怎麼一進室內就往家裡跑呢?

"喵~"
"好好,我這就上來了" 輝人回答著Ggomo的話
"喵~喵~" Ggomo持續的一直叫著
"怎麼啦?" 身影還沒到,溫柔的語氣卻早早發出
"喵~" Ggomo依舊叫著,讓輝人的腳步走了快了一些
一走上二樓就發現自己家門前坐了一個人,
這個人一身黑,一把吉他,一個大袋子,灰色的銀長髮,
這樣的裝扮不禁讓輝人想起了那個人,
那個總是勾著她的心,牽走她的魂,
那個讓她想相愛,卻不能相愛的人。

Ggomo在她身邊不停的磨蹭著,輝人眨了眨眼睛,
一個認生的貓咪 Ggomo遽然可以對一個陌生人這麼的親密,
跟女人保持了點距離,輝人揮著手叫著Ggomo離她遠一點

走近了一些,對方動了動身子,伸手揉了自己的眼睛
"啊...不小心睡著了" 睡眼惺忪的模樣,含糊的聲音,
輝人這才看清了對方的臉孔,那個女人的臉龐
"呵,這是那裡來的小可愛" 女人伸手摸了摸Ggomo的頭
用她細長美麗的手指,溫柔的、寵溺的摸著Ggomo

"妳..." 無法相信自己的雙眼,這個女人遽然出現在自己的面前
那個曾經差一點被自己殺死的女人,那個讓自己無法忘記的女人,
那個想愛可是不能愛的女人,此時此刻坐在自己家門口?!

"輝人啊" 從妳口中聽見我的名字,從妳眼中看見我的身影
我啊 還是不爭氣的流下了淚水,發酸的雙眼,哽咽的喉嚨,
我的脆弱,在這個瞬間全部嶄露了出來

"文..星伊" 被抱緊的身軀,被放下的食材,被遺忘的行李,被無視的Ggomo
"妳..." 緊靠著妳的肩,眼淚灑在妳的肩上
"噓~" 妳的食指輕碰著我的唇,阻止我的言語
"我啊,做回了文星伊" 不再是任何人的影子了

"只屬於妳的文星伊"

拿開妳的手,將妳抱進我的懷抱,
只屬於我的文星伊,帶著我給妳的傷痕,回到了我的身邊。
在得到妳死訊的時候,在我傷害妳以後,
我都不敢奢望會有這一天,而甚至妳還說著屬於我的這種話,
我是多麼的不敢相信,這一切真的是真的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妳在我懷裡。
屬於我的文星伊。

"輝人啊" 妳拉開了擁抱,用手指將我的下巴抬起
靠近著我,親吻著我的雙唇,重疊的唇,讓人無法自拔的香氣,
吻有點鹹鹹的,因為裡面有著我們的眼淚,
吻有點甜甜的,因為裡面有著我們的愛。

"早就想這麼做了,特別是上次離別的時候"
星伊親笑著,伸手擦去輝人臉上的淚痕
"可惜那個時候..."
"噓~" 這次換輝人將食指親碰著星伊的唇
隨後輝人低著頭,撫摸著自己曾經刺下傷口的部位,
含著淚抬起頭看著星伊
"我愛妳" 星伊不理會輝人的舉動,伸手扶著輝人的下巴
又一次親吻著輝人的雙唇,只想告訴眼前的女人 不要再在意了,
因為連那些妳在我身上留下的傷口,我都是如此的珍惜。

"真的覺得對不起我的話,就把下輩子都給我吧"
不想要妳的虧欠,只想要妳的全部,
這些妳都是知道的吧。

親吻妳的淚,舔了舔妳唇上的蜜,
那些思念,那些純純欲動的心,早已不爭氣的失去理智了
"喵~喵~喵!!"
"Ggomo" 貓咪打斷了我們的重逢,星伊瞇著眼睛看了一眼腳邊的摺耳貓
"別這樣看牠,牠可是我撿回來的小可愛,一直陪伴我的Ggomo"
輝人寵溺的看下腳邊的Ggomo,彎下身子將Ggomo抱在懷裡,
嘖 那個屬於我的懷抱。

"我...我呢" 星伊噘著嘴指了指自己
"妳是Ggomo撿回來的文星伊" 連隻貓妳都要吃醋?!
輝人翻了個白眼,一手抱著Ggomo一手抱著食材,轉過身打開那扇薄荷綠的房門
"啊...我是Ggomo撿回來的" 星伊呆呆地指了指自己,傻傻地看著進屋的輝人

輝人回過頭看著門外的星伊,
兩個人安靜地都不說話,看著彼此閃著淚光的雙眼,
兩個人都笑了,安心的、燦爛的笑著,
這一切是這麼的真實又虛幻。


"還不快進來"
聽見輝人的呼喚,星伊連忙拿起行李跟吉他,匆匆忙忙地走進屋內。
那個屬於輝人跟Ggomo的家,
那個屬於輝人跟Ggomo,還有文星伊的家。

---
"輝人妳回來啦" 看著文星伊跟Ggomo一起躺在沙發上
蓋著厚厚的棉被,一副懶洋洋的模樣,讓丁輝人頓時之間有點不悅,
自己從研究室回來,還特意去買晚餐的材料,還淋著大雪,
而眼前的一隻人...不對,是一個文星伊跟一隻Ggomo卻如此的舒服!!
不悅的瞬間飄過,去而代之的是一個頑皮的念頭

"嗯,回來了" 輝人用著不太想搭理的語氣回應著
將食材放在桌上,將大衣掛在牆上,然後一聲不響地跳進文星伊的懷裡,
Ggomo被嚇得不輕,瞬間就逃離了沙發上
"啊!! 好冰啊!!!" 輝人迅速的將冰透的手伸進被窩裡星伊的背
瞬間的冰涼感在背部蔓延,看著星伊反應這麼大的模樣,
就表示這點小惡作劇的效果 非常的好,
這讓輝人感到非常的喜悅

"哇,妳這招...真狠" 說歸說卻還是將輝人抱得緊緊的
"嘻嘻" 漸漸溫暖的雙手,漸漸溫暖的身軀,讓疲憊的輝人開始有點睡意
兩個人都安靜地不打算言語,靜靜地享受著彼此的氣息
"歐逆..."
"嗯?"
"我愛妳"

"我也愛妳"
擁抱變得緊了一些,一開始只顧著說著對不起妳的,
現在已經知道我真正想聽的話語了,
現在的我 可以大方的愛著妳,
以文星伊的身分愛著妳。

聽著輝人平穩的呼吸聲,
星伊將棉被蓋得更緊,Ggomo也安靜的睡近被窩裡,
這樣平凡又簡單的事情,是文星伊之前根本不敢想像的。
那些日子是不是常常在夜裡哭泣?
常常因為某些小細節,想起對方?
常常的思念著妳。

從今以後,
我不會輕易地離開妳。
我的丁輝人。

---
音樂在街道中來回穿梭,
熟悉的語言,不同於這個國家的語言,
雪白的街景裡,有個女人輕輕地刷著吉他,
用她渾厚的嗓音,傳遞著溫暖,
她的一舉一動都令人癡迷,
她的手指是這麼的美麗。

銀灰色的長髮在夜晚中變得耀眼,
天色漸漸地暗下,路燈一個一個的亮起,
今天的妳過的好嗎?

"星伊歐逆,回家吧"
牽上妳的手,將它放進我的口袋,
在這個寒冷的冬天夜裡,
因為有妳 所有才有我。

因為有妳,我才能重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heebyul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