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DC0D62B-B674-46AB-BF58-AB42C7F7D242.jpeg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要在 12:17 發文。
----------------------------------------------
事件一。
實在是有點無法忽視這個訊息,
前陣子才互相說現在是熱戀期,
今天又看見孫彩瑛的小畫迷跟她告白!!!

俞定延緊握著手機,
一次又一次的把這個叫做 三歲兔牙 的留言一個字一個字的看個清楚
"啊啊啊" 俞定延弄亂的頭髮,對著空氣亂哄叫了起來
"孫彩瑛妳最好給我好好回答!"
"好好回答什麼?" 彩瑛從書房探出頭來,樣子可愛極了
"妳的畫迷在網路上跟妳告白!" 坐在沙發上的定延不滿地揮動著四肢
彩瑛頓時無語了,這個歐逆不知道又再發什麼瘋了,
畫迷是畫迷,妳是妳啊...這個差距怎麼能比?

孫彩瑛決定無視眼前亂動的詭異生物。

事件二。
"啊!!! 妳遽然接受她的告白了?!" 定延認真地看著彩瑛五天後回覆 那隻兔子的訊息
"那樣算接受告白嗎?" 彩瑛瞇著眼睛看著定延
"哼! 我生氣了" 定延將手交叉在胸前,噘著嘴說
彩瑛此時此刻覺得無奈,但又覺得可愛。
這樣子的無理取鬧,這樣子的俞定延,
一切的一切都令人喜愛。

彩瑛伸出手,踮著腳尖,摸著定延的頭,瞇著眼說著
"歐逆,乖乖 我只愛妳"
"唔" 定延抿著嘴,將身子微微的彎下,讓彩瑛更好摸著自己的頭
看來依舊在熱戀期嘛,這麼好哄。

事件三。
又是一次拿著手機鬧著的俞定延。
"我看到了!妳最近說那個三歲可愛!" 定延激動的走進書房
"啊 原來我說她可愛了?" 彩瑛歪著頭,搜尋著自己的記憶
"哼!" 定延依舊將雙手交叉在胸前,表示著自己的不滿
"歐逆也說過某隻企鵝可愛啊!" 彩瑛從椅子上站起來,與定延對峙著
"我的可愛是 常見形容詞" 定延理直氣壯的說著
"這是什麼 妳可以 我不可以的概念?" 孫彩瑛徹底不滿了,學著定延交叉著雙手
"確實要公平點" 定延愣住了,摸著下巴思考了一番
"好吧,妳可以" 對於經常誇將別人可愛的定延,實在是無法不說別人可愛

"其實我很想看妳選 不可以的"
"啊?" 定延又一次懵了,整個人呆呆地看著彩瑛
"沒關係,妳的選擇是可以的啊" 彩瑛用手指輕摸著定延的耳朵
"畢竟歐逆的可愛 對我來說 也是如此的珍貴"
定延用力地吞了吞口水,彷彿自己不答應孫彩瑛自己的耳朵隨時會不見一樣

"以後...以後只有妳可愛"


熱戀期,妳我都容易吃醋。

---
今天過得好嗎?
捨不得吵醒妳,想多看一眼妳睡著的模樣。
即使我常常忍不住輕吻妳的額頭、妳的眼睛、妳的耳朵、妳的臉頰,
還有妳的雙唇。

最終還是把妳吵醒了。

牽過妳的手,吻著我送妳的戒指,
那是我要承諾妳一輩子的證明。
移動著身體,將妳拉向我的懷抱,感受妳的溫暖,迷戀著妳的香氣。

一起賴床,才是最好的選擇。

彩瑛在定延懷裡翻閱著每日需要注意的郵件,
定延則是閉著雙眼,慵懶懶的賴著床。
"親愛的歐逆,妳要醒來了嗎?" 這句話最近真頻繁地出現在耳邊
對...眼前這孩子,把我的手機鬧鐘鈴聲改掉了
"嗯...在一下下就好" 把臉鑽進彩瑛的頸窩,又一次的貪戀著屬於彩瑛的氣息

"喔~歐逆,我看到我們以前的今天傳的訊息了" 看著手機的彩瑛說著
"噢 那妳看看我們當時說了什麼?" 定延用手指玩著彩瑛的頭髮
"啊 我看看啊" 彩瑛翻閱著手機紀錄,整個人依靠在定延身上
"嗯...也沒說什麼啊"
"喔" 手指繼續玩弄著碎髮
"欸欸 我們才認識18天,妳想對我做什麼嗎?"
彩瑛激動的說著這件事 唰-的一下,定延瞬間臉紅,整個人手足無措的
"啊...啊,我 我...沒有別的.." 語氣變的薄弱,氣勢變得弱小
"歐逆 說什麼呢" 彩瑛瞬間跨坐在定延的身上,一臉不懷好意的笑著
"難道真的想要對我..." 用手指輕滑過定延的臉頰
"對妳..." 定延吞了吞口水,重複著彩瑛的話
"嗯,對我" 身體向前傾斜,
更加貼近定延的身體 手指已經順著每一寸肌膚,滑到定延的脖子、定延的胸前

釦子被一顆一顆的解開,
白皙的肌膚曝曬在空氣之中,
一手輕撫著胸,另一手捧著的臉,
將定延的抬起頭,然後又向前坐進了一些,
彩瑛頭低低的 面向著定延,兩個人又更加地貼近
"歐..." 話語在吻之中結束

更親密的事情,從吻之後開始。
"我可以吻妳嗎?"
"哪有人先吻完之後才問的?"
"我啊" 定延笑咪咪的對著彩瑛說著
"看來歐逆進步了不少嘛" 彩瑛伸手捏了捏定延的臉頰
緊接著的是比剛剛更強烈的熱吻。

---
"真的該起床了" 定延拉起了彩瑛的手
"還不是妳剛剛...唔" 定延迅速的在彩瑛唇上落下一吻
"因為忍不住" 說完又埋進彩瑛懷裡
又給我假裝害羞!!!!

"定延歐逆我們要去哪裡?"
"等等就知道了"
"不告訴我?"

"又是四號出口?" 吃過下午茶,定延牽著彩瑛又來到了這裡
總是各自來到這裡的我們,這一次一起來了
"我們像上次那樣 數到111吧" 定延笑著看著充滿疑問的彩瑛

牽著妳的左手往我的右邊口袋放,
小心翼翼的將妳護在遠離車道的那一邊,
我只想把妳捧在手心裡。

孫彩瑛開始有點緊張,
如她心中預期的一樣 婚紗店。
"歐逆..." 定延笑了,伸手揉亂了孫彩瑛的頭髮,那是她最近不小心剪短了的頭髮


"婚紗店是怎麼回事呢,定延歐逆?"
"不想告訴妳了"
"我才..." 瞬間的熱吻,瞬間的貼近,是那樣的難分難捨
"妳怎麼不學我?" 定延歪著頭衝著彩瑛笑
"我才不會呢!" 孫彩瑛噘起了嘴巴
定延笑嘻嘻的拉開了婚紗店的門,牽著彩瑛走進了婚紗店

那套西裝,灰藍色的西裝,
早已經完成好,寄放在這,
但不知道什麼時候又多了一套西裝,還有一套白紗
"彩瑛啊,我的那套婚紗就麻煩妳了" 定延笑著摸著彩瑛的頭
"歐逆...為甚麼?" 彩瑛真是驚訝的看著定延

"第一個問題,婚禮是幾場? A兩場 B一場。
 第二個問題,定延歐逆的服裝是什麼? A西裝 B婚紗 C輪流。

彩瑛的選項是AC,所以我的選項也會是AC。

妳的選擇,就是我的選擇"

"只是又要麻煩妳動腦筋設計了"
"歐逆...嗚" 彩瑛伸出雙手將定延抱進懷裡,帶著感動的淚水
親吻著妳的臉頰,妳的雙唇,還有妳的淚水。
她們擁抱著,對視著。

我只要有妳就好了。

隨著唇間因為重疊因此上升的溫度,
彩瑛把手攀上了定延的後頸,越來越忘情地把自己送進俞定延的懷抱裡。


不打算告訴妳,是因為我想要在完成以後讓妳知道,
妳說 妳喜歡驚喜,
妳啊 總是記得很多時候的我們;
我說 不可以說別人可愛,
妳啊 還不是記得我說了別人;
妳說 妳很少說想妳,
妳啊 總會記得想我。

謝謝妳,謝謝妳記得我們的一切。
記得遇見的日子,在一起的日子,求婚的日子。
接下來的每個日子有妳有我,
我們一起記得。

----------------------------------------------
自己打完覺得...(笑)。

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敬妳?
反正呢,就是這樣(遮臉),
遽然連我在都後記的打字聲都知道,好可怕~

總之我遽然叫妳晚睡了(蹲),
總之就是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不管了! 要相信直覺!!!

不告訴妳 - 灰
不告訴妳 - 。
不告訴我 - 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