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B3AC43-A5D7-45C0-A977-D69BA0921650  
親愛的人生知己鬼,
請來接收這個有糖的鯨魚。
----------------------------------------------
總是希望有一個人,
會在我最需要她的時候,
無怨無悔的、突破重圍的、毫無條件的,
出現在我的面前,在我的視線裡。


謝謝妳,成為了那個人。


"呀,妳知道現在幾點了嗎? " 這是定延歐逆脫下安全帽的第一句話
"妳知道妳在做什麼嗎? " 頭髮還帶著水氣,薄薄的外衣外套底下是她的睡衣嗎?
"妳最好給我一個滿意的理由! " 鞋子是來不及換的室內拖
歐逆 我讓妳慌慌張張的出門了吧?

"呀 還笑?" 喔喔喔,不小心看的出神了
不小心 因為妳 所以太幸福了。
"歐逆 我迷路了" 歪著頭對著妳傻笑,在這個已經不在出車的車站前
"最好是! " 定延歐逆生氣的說著
"啊...是妳說迷路的時候打給妳啊?" 所謂裝傻就要裝到底
"手機" 歐逆對著我伸出了手
"啊? "
"周子瑜 手機。" 定延歐逆堅定的語氣,讓人不得不聽她的話
定延歐逆迅速的搶過了我的手機,並按著按鈕

"等...等!"
"伯母好,我是定延" 啊,來不及了...
"對啊,不會不會,您別擔心,是 怎麼會呢... " 定延歐逆一邊點著頭,一邊用著犀利的眼神看向我
"是的 好,您也早點休息,晚安了 伯母, 嗯 掰掰"
看著定延歐逆掛上電話,接著把手機交還給我

"歐逆..." 我趕緊露出我特有的 無辜的 哀怨八字眉
定延歐逆 認真的看了我一眼,隨後笑了起來
"真拿妳沒辦法" 歐逆她伸出了手,對著我伸出了手
我趕緊握了上去,握住妳充滿溫暖的手

戴著從妳手上傳過來的安全帽,
聽著妳發動者引擎,看著妳準備好的樣子,
坐上妳的摩托車後座,雙手被妳拉緊 要求著我緊緊抱著妳,
說了一句 出發了 ,輕聲的回應妳一句 嗯 ,
接著妳慢慢地吹著油門,帶著我前行,
讓我於妳一起,一起前進。

---
轉開鑰匙,打開門,
關上門,剩下妳和我。

"所以怎麼了?" 定延歐逆蹲下身子,從鞋櫃中拿出了那雙專屬於我的鞋
那雙定延歐逆搬進來時,我跟她特地去挑的室內拖
"就...就.." 低著頭看 對上定延歐逆真摯的眼神
"因為學校的事情吧?" 知我者定延歐逆
看著歐逆托著下巴,抬起頭看著我,
並將拖鞋放在我的前面,甚至將我的布鞋放進了鞋櫃裡

妳說 妳怎麼可以這麼好? 這麼體貼?
妳說 妳怎麼可以這麼讓人喜歡?

"歐逆..." 不回應定延歐逆的話語,低下身子將歐逆抱進懷裡
緊緊的、呼吸著有著妳氣息的空氣,將臉埋進妳的頸窩,享受妳的懷抱,
不久妳會拍拍我的背,將我抱得更緊,趕去我所有的不安
"有跟伯母說 妳真正的想法了嗎?" 這是妳溫柔的嗓音
 賴在妳的懷裡,輕輕地搖了搖頭
"妳不說 伯母怎麼會知道呢?" 妳帶著寵溺的語氣說著
"要歐逆陪妳去說嗎?" 就算看不見妳的神情,我也能感受到妳疼愛我的心
"不要" 不捨的退開懷抱,噘著嘴坐在地上
總不能每一件事...都要歐逆妳幫我才是

"不要嗎?" 定延歐逆笑著摸著我的頭,順著我的髮
"我自己會說的" 拉過定延歐逆空閒的那隻手 緊緊的牽住
"子瑜真是優秀的孩子" 頭傾斜一邊,燦爛的對著我笑的歐逆...太犯規了
"歐逆!" "哇唔!?" 將定延歐逆推到在木製的地板上,在這個玄關...
"周...周子瑜啊!這裡是玄關!" 定延歐逆推著我的肩膀

啊,對 這裡是玄關。
"那我們去床上吧,歐逆" 二話不說的拉起妳,牽緊妳的手
"才...才不是這個問題?!"


歐逆妳知道嗎?
妳知道真正的原因嗎?
其實我可以待在家,把自己關在房門,
其實我可以那裏都不去,拒絕母親的言語,
但是怎麼辦?

我想妳了。

我慌亂的心,有點迷失了方向,
被母親的話語 打亂了秩序,
我啊 是真的迷路了。

我啊 迷失了自己,
所以 我來找妳。

越愛妳,我就越容易迷失自己。

---
"下次不要這麼晚來了" 歐逆幫我取下了安全帽,用力的點了點我的額頭
"啊...可是我.." 接著溫柔的撫摸著我的頭,這個舉動總是讓我有點害羞,讓人心動
"我會擔心的"
"唔" 遽然用這麼真摯的眼神看著我

對歐逆伸出了手,沉默不語的
"怎麼?" 歐逆也乖乖地伸出手
在緊握妳的時刻,將妳拉近我,讓我能夠在妳的懷抱裡,
甚至將臉埋進妳的身軀,不用考慮的、盡情的 對妳撒嬌,


"因為想妳了嘛"


----------------------------------------------
這是妳面對面跟我點的鯨魚甜文~

啊,那我順便來寫寫見面後記?
總之呢,沒有很多尷尬,然後彤很可愛,
鬼也是非常的令人討喜~這對父女很有趣。

非常感謝鬼一個瞬間就認出了我,
我可是有點擔心,沒有人來認領我,
之後我們就一起去認領在不知名的腳踏車旁邊的彤。
然後然後吃飯,然後湯姆熊,然後吃飯,然後看街頭藝人,
最厲害的是 我們站在廣場又聊了一陣子,
一切非常的有趣,也令人忘記時間。

當然最可愛的還是灰歐逆(燦爛笑)。
至於為甚麼就不好說了。

然後還有什麼...對!
果然很喜歡摸頭呢(開心)。
喔喔 最後,看來 五十問 很難到五十(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