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525  
電腦中毒以後 我就沒有再存少時的照片了。
----------------------------------------------
因為妳,
所以喜歡我的名字。


"李順圭"
"怎麼了?"
眼神就是一個這麼酷的東西。
李順圭站了起來 走向廚房,接著發出櫃子開關的聲響,
再次出現在金泰妍面前時 已經拿著她最愛的軟糖,
並且用一臉寵溺的臉,將軟糖送進她的嘴裡。
-
"李順圭~"
"不要!"
聽見回答以後金泰妍笑的可 燦爛了,
嘴巴上嚷嚷著不要的女人撇過了頭,
將手裡的遙控器甩向一邊,一秒鐘、兩秒鐘、三秒鐘,
李順圭不情願地站了起來,換上了外衣,
出發去找尋金泰妍此時此刻最想吃的晚餐。
-
"李順圭!"
"金泰妍!"
不甘示弱的兩個人 站在彼此的面前對峙著,
似乎只要誰先移開視線,就是誰先認輸了一樣,
這個大眼瞪小眼的局面,就這樣僵持了十幾分鐘
"順圭...啊" "可惡!"
用力地踩著步伐,李順圭走近金泰妍,
彼此 伸手擦去彼此臉上的淚水。
-
"李順圭"
"做什麼?"
金泰妍熟練地鑽進了李順圭的懷抱,
緊緊的 抱緊著,閉上眼睛感受所有,
就算外頭颳風下雨,翻天覆地,只要能夠在這個懷抱裡,
那些 那一切根本就不曾存在,
根本不重要。
-
"李順圭~"
"好啊 這有什麼問題"
李順圭開開心心的奔到冰箱前,拿出三瓶酒~
一瓶是金泰妍的,兩瓶是李順圭的,
喀~的一聲,聽的李順圭心癢癢,迫不及待的將酒入口,
金泰妍可沒有李順圭這樣的豪邁,她一點一口地將酒喝入,
偶爾這樣 陪陪妳享受喜歡的事情 也很不錯。

"李..順圭"
李順圭笑了笑,伸手撥了撥已經醉的迷糊的金泰妍,
然後將躺在沙發上的金泰妍抱起,走進那間屬於她們的房間,
小心翼翼的將金泰妍放在床上,將她抱進懷裡,
一起入眠,一起進入夢鄉。
-
"李順圭!"
"妳...妳在做什麼?"
趁著李順圭一個閃神,金泰妍轉換了彼此的位置,
驚訝也不過三秒,李順圭立馬就拿回了主控權,
金泰妍臉頰泛紅,一臉嬌羞地趴在李順圭的懷裡,
順圭輕撫著金泰妍的背 "剛剛或許是有些激烈了?"
"沒有..我可以" 身體還有些微微的喘,誠實的很
"順圭...下次"
"可以" 李順圭在金泰妍額頭上落下一吻,並且對她承諾下一次,
對 就是下一次,不會奪回主控權。

但是怎麼辦? 妳有點太可口了?
但是先答應,才能吃糖。
"李順圭!" 金泰妍輕柔的斥喝了一聲
"啊..好啦好啦" 看來下一次得順金泰妍的意了。
-
"李順圭"
"金泰妍.."
李順圭抬起頭對上金泰妍的雙眼,
此時此刻的她是如此的真摯,眼神是如此的認真
"我願意" "我願意"
在牧師的見證下,在姊妹們的面前,
她們戒指交換,她們抱緊對方,她們擁吻,
她們決定共度餘生。

---
我喜歡我的名字,
因為妳會這樣 喚著我,
妳會指引我找到有妳的方向,
我會看見撒著嬌的妳、嬌羞的妳、有點傷心的妳、甚至是生氣的妳,
但是最重要的是 我會看見 愛我的妳,
所以我喜歡我的名字。

"李順圭"

----------------------------------------------
突然有點想看雙短了(淚眼),
也許我該回去好好的 找以前的文來看~
非常短的 小段子~


題外話,明天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