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606731-91C5-4E47-885F-D76D837934B0
看完上篇在來看下篇呦。
http://yaoul6.pixnet.net/blog/post/225710663#comment-38013107
----------------------------------------------
第一千兩百二十九次,
這一次請妳不要選擇失去我的選項。

一步又一步的朝妳的方向前進,
然後將所有的事情跟妳牽上關聯,
妳會知道嗎? 妳會明白吧?
我對妳的心思,我想靠近妳的心。
-
早已熟悉妳的味道,早已習慣妳的作息,
密不可分的我們,總是緊握著彼此的手心,
我啊 還是不想放開妳,一點都不想。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甚至是未來。
-
盲目地往前走,慌張地失去妳。
'謝謝妳,對不起,我愛妳'
緊握著如羽毛般的紙,但卻像石頭般重的話語,
妳在哪裡? 為甚麼不選擇與我一起?
我是如此的 希望妳的選擇跟我的選擇一樣,
然後 妳的結局裡 有我。


我只想 與妳同行。


---
妳說,我該怎麼牽上妳的手才好?

直直要往平井桃小跑過去,這就是被湊崎紗夏給攔阻住的拉過了身子,
好吧 因為這樣我順理成章的牽住了妳的手,金多賢的手
"多賢啊,劇好看嗎?" 湊崎紗夏露出了她的人畜無奈笑容,金多賢隨即也被感染似的笑了起來
"好看!" 可愛地笑著,可愛地點著頭,附帶著聲音如同孩童般稚嫩且天真
"紗夏歐逆實在是太棒了" 金多賢拋開了前去平井桃身邊的心思,將身子轉向湊崎紗夏
被牽住的手,回應著自己,也牽緊著自己。

湊崎紗夏笑了,因為金多賢的舉動,
餘光看了一眼平井桃,那個跟金多賢很好的平井桃
"紗夏歐逆喜歡桃歐逆嗎?" 湊崎紗夏突然有個錯覺,金多賢吃醋的錯覺
連忙搖著頭又揮著手,表示自己從來都沒有喜歡過這個跟妳要好極的平井桃
"妳喜歡我嗎?" 那是從金多賢口中意料之外喊出的話
"啊,多賢這麼可愛,我當然喜歡啊!不過多賢為甚麼這麼問呢?" 湊崎紗夏有點堂皇了,對於這樣的金多賢

"湊崎紗夏" 金多賢拿掉了剛剛臉上的笑顏,換成了認真的神情
"在..在!" 說著自己的全名態度認真的金多賢,讓湊崎紗夏不自覺的緊張了起來
"我喜歡妳,所以想要跟妳更進一步"
這麼一說,金多賢就主動的親吻著湊崎紗夏的雙脣,吻得有些笨拙,
但卻是如此真摯的,金多賢的舉動讓湊崎紗夏瞬間就呆愣住的一動也不動。
就在金多賢準備要離開湊崎紗夏的瞬間,
湊崎紗夏開始回應起金多賢。

妳怎麼會不明白我對妳的心思,
要不是那個平井桃常常在妳身邊繞來繞去,
我怎麼可能會注意到她呢?

我的眼裡只有妳啊。

"我也喜歡妳" 唇上的甜蜜依舊,湊崎紗夏抿了抿嘴
"嗯" 金多賢用著手背覆蓋在自己的雙唇上,企圖讓美好不要這麼快散去
湊崎紗夏與金多賢彼此對視著,誰都不願意輕易放開握住彼此的手。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注意了妳,
原來在陽光照耀妳的同時,它也照耀了我。
接下來我會大膽地站在妳的身邊,
全心全意地與妳牽上關聯。

現在開始 我只想 與妳同行。


---
房間的微微的亮著,
孫彩瑛小心翼翼地推開房門,躡手躡腳的深怕吵醒已經入睡的名井南
"嗯?" 名井南轉過身抬起了頭
"啊,吵醒妳了" 輕笑了起來,掩蓋自己的不好意思
"過來" 有點疲倦的聲音,在此時特別的有魅力

深夜了。

"怎麼了?" 孫彩瑛蹲下身子,在靠近名井南的床邊
頭髮被名井南伸過來的手弄亂了,水氣在空中飄散著,
名井南拿過孫彩瑛懷中的吹風機,意識孫彩瑛在床上坐好,
溫柔地幫孫彩瑛吹著頭髮,一點一點的 不浪費的展現所有溫柔
"辛苦妳了" 孫彩瑛靠在名井南懷裡,回想著 這幾天因為消失的俞定延而忙碌的自己
"不會,我有妳" 拿過名井南手裡的吹風機,孫彩瑛隨意地放在床頭櫃上

"有妳,再辛苦都不累" 轉身將名井南壓在床上
親吻著額頭、眼睛、鼻子、唇,一點一點的不能浪費的將僅有的溫柔給眼前的人
"倒是妳,也累壞了吧" 孫彩瑛輕笑了起來,面對著已經紅透雙頰的女人
"所以我累壞了,妳就...唔" 不讓人說完話,那為什麼還要問?

就是想看妳拿我沒辦法的樣子,
就是想看妳也很希望我這麼做的樣子,
妳知道嗎? 我總是一次又一次地確認著妳的心思,
深怕妳的心意跟我不一樣,
我啊 我是這麼的不想放開妳的手。

就算是未來 我也只想 與妳同行。

---
"終於找到妳了,我的志效"
這是俞定延一進林娜璉家說的第一句話
"妳是誰? 我不認識妳..."
這是朴志效被俞定延抓住雙臂回應的第一句話
"她已經不是本來的那個朴志效了"
這是林娜璉看到被推開的俞定延說的第一句話

"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 俞定延又一次向要走進朴志效
"...不要靠近我" 從沙發上站了起來,伸出手表示要跟俞定延保持距離
俞定延擔心的看著朴志效,又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看著林娜璉

"志效,她是俞定延,暫時要住我家"
"欸?!" 朴志效驚訝地走到林娜璉的面前
"欸什麼欸,跟妳一樣借住在這裡白吃白喝~" 林娜璉伸手推了推朴志效的額頭
"不考慮睡覺嗎? 我記得妳明天又重要的..."
"啊啊啊,娜璉晚安!" 朴志效就這樣的碰碰跳跳的衝去房間

看著朴志效的背影俞定延有說不出的感受,
開心的是朴志效好好地在她面前出現,而且才一下子就出現在自己的視線內;
難過的是朴志效一點都不記得她了,那些美好,甚至是當時留下的九個字。
俞定延深深地嘆了一口氣,這一刻她突然覺得有些累,
是長途的飛行讓她疲憊了,還是這長時間的找尋讓她累了呢?

她不知道,她開始有些盲目。

"一直以來被封印在腦海中的魔在前幾陣子發生了點反應"
俞定延納悶極了,林娜璉此時此刻在說甚麼? 為甚麼要說些讓人聽不懂的話,
林娜璉笑了,倒了一杯水遞給了俞定延,隨後也喝著手上的水

"血塊,腦中的血塊 影響了她的記憶"
語末後,俞定延驚訝的看著朴志效剛剛離去的方向
"我知道她有個戀人,但沒想到是妳"

謝謝妳,愛上妳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
對不起,我遽然連記得妳這件小事,都有可能會做不到。
我愛妳,我真的很愛妳,所以我不能拖累妳。


可是妳知道嗎?
妳的身影依舊讓我著迷,
我的心依舊跟著妳走。
妳能不能 再一次愛上我? 再一次愛著我?

請妳明白 無論何時 我只想 與妳同行。

---
第一千兩百二十九次,
最後一次機會。

原本是平行線的我們,
再一次交叉點遇上,
最後 變成一條線。

不管妳是人類也好、狩獵者也好、
獵魔者也好、惡魔也好、神也好,都可以,
因為妳是妳, 而我 只要妳。


----------------------------------------------
奇妙般的結束了下篇~

這次非常的榮幸依舊參與了 人生知己 陳小鬼 主辦的接龍文,
希望我這個破爛的小腦袋瓜想出來的文章不會讓妳們看得很辛苦,
啊啊 我還有第二次接龍文呢,那就別說太多了~
接下來換 強大氣場十足的影霸主 小影 接手啦~
可惜我只虐到三秒。

最後 親愛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