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7859  
無趣好可愛,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文鬱悶嗎?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發糖捶心肝嗎?
你,還在為了自己喜歡的CP種類文苦苦搜尋嗎?
那麼你一定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Twice 新年大禮包 36對cp 吃到飽"

不管你喜歡的是大勢cp或是超級爆冷門cp ——
不管你喜歡的是甜到糖尿病發或是虐到心臟病發 ——
在這裡通通都有!一次滿足你36個希望 :)

還有額外Bonus禮包 :)
還在等什麼?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阿!!!

幸運之神友情提示 ——
看完文章記得給每個寫手留言鼓勵~
祝福您在新的一年都被幸運之神眷顧 :)
共勉之。
---
熟悉的陌生人。
----------------------------------------------

細雨一點一點的落下,
一個瞬間沒辦法將衣服沾濕,
只能微微的讓它有些水分,
嬌小的身高,穿著有些寬大的黑色帽T
"下雨了" 溫柔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帽子的部分被人拉了起來,
最後為女孩擋了點雨。

綠燈了。

一個又一個穿過女孩的身邊,
一次又一次的擦肩而過。
嗯?

抬起右腳,一步又一步的向前。
在倒數的最後十秒,女孩才大步大步的向前,
慢慢的腳步,隨著數字的遞減越來越快。
為何不在一開始的時候,就先穿越馬路呢?

---
記得這個背影,記得這件衣服,
記得這個街道,記得這個場景,
記得這些那些,記得這個那個。

嘿,我都記得。

手掌心傳來的溫度,異樣的溫暖。
"歐...膩?" 女孩看著被握住的手,拉了拉
"怎麼了,彩瑛" 臉上的雨水被歐膩輕輕擦去
這個動作彷彿在夢裡也曾經這樣過,
歐膩她總是注意我的一舉一動。
-
總是注意我的一舉一動,
我的 定延歐膩。

"別傻傻的看著我,看路好嗎" 定延歐膩捏了捏我的臉頰
並不覺得疼痛,只覺得甜,很甜。
"歐膩才是,別總是注意,注意一下自己好嗎?"
伸手將定延歐膩拉近自己,不讓她有機會踩到腳邊的積水,
那髒污的積水,不能如此輕易的弄髒了她,
我不允許,不能。

十指交扣著,定延歐膩穿著黑色的帽T,
雨持續的下著,她帶著帽T的帽子 走在前面
"歐膩 我們要去那裏?" 彩瑛看著被握住的手,拉了拉
"怎麼了,彩瑛" 定延歐膩回過了頭 歪著頭
"我的小傻瓜,不是肚子餓了嗎" 鼻子被眼前的人捏了捏
不覺得討厭,只覺得甜,很甜。
'咕嚕咕嚕~'
定延害羞的抓了抓頭,又摸了摸肚子,
泛紅的耳朵 讓人覺得可愛。
"歐膩才是,肚子都跟你抗議了" 戳了戳定延歐膩的肚子
"不管啦,我們快去吃飯" 撇過頭,又是一次牽緊了我

定延歐膩,
能不能就這樣一直牽著我的手,
雖然有的時候,我更想牽著妳的手 向前,
能不能一直追尋著妳的背影,
雖然有的時候,我更想跟妳肩碰肩的 一起走,
親愛的定延歐膩。

"好好吃飯" 嘴角的沾醬被定延歐膩擦去
"歐膩 歐膩 這裡也有" 將手指落在唇上 點啊點的
這樣子的動作擁有著什麼樣的含意 定延歐膩一定知道吧?
"呀" 漲紅的雙頰,眼睛瞪大的模樣,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哈哈哈哈,歐膩真可愛"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將定延歐膩抱進懷裡
"小心沾醬用到妳的衣服" 歐膩她用著悶悶的聲音說著話
"沒關係"

歐膩沒關係,髒了沒關係,
全部都沒關係,因為是妳 所以沒關係。
所以沒關係 那個時候的妳選擇了什麼都沒關係,
我都一樣 一樣深愛著妳。


"彩瑛!"
被人用力的往後拉,孫彩瑛無法好好站穩自己的身子,
本以為會接收到強烈的撞擊,沒想到感受到的卻是柔軟的觸感
"定...定延歐膩?" 定延歐膩沒有看著我,只是雙眼瞪著前方
"你難道不知道要禮讓行人嗎?"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定延歐膩破口大罵的模樣
緊緊的抱著我,一刻不肯放開的樣子,雙手不停的顫抖著,
含著淚水的雙眼,狠狠的瞪著眼前的人,背對著對方的我,
只能聽見不停道歉的聲音,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妳沒事吧" 定延歐膩罵走了對方以後,終於開始關心起我了
"我..我有點不知道.." 定延歐膩認真的看了看我,甚至將我轉了一圈
"我知道,還好沒有怎麼樣" 又是一次落進定延歐膩的懷裡,緊緊的被妳抱緊著。
"妳不是一開始在綁鞋帶嗎,然後那個人突然闖紅燈,妳知道.."
定延歐膩說著說著眼睛又開始泛紅了起來,眼淚掉了下來
"歐膩 我知道" 手指擦去了淚水,說話開始含糊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因為我也是,害怕失去妳。

我是這麼的害怕失去妳。
---

紅燈了。

"彩瑛!"
帽T的帽子被人用力的往後拉,孫彩瑛無法好好站穩自己的身子,
本以為會接收到強烈的撞擊,沒想到感受到的卻是柔軟的觸感
"歐...膩?" 歐膩沒有看著我,因為她閉上了雙眼
"謝謝妳,我一時之間閃了神" 她鬆開了緊抱自己的雙手,悄悄的退後了一步

這個背影,這件衣服,
這個街道,這個場景,
這些那些,這個那個,
真是令人熟悉。

"妳肚子餓嗎?" 彩瑛歪了歪頭,看著歐膩
'咕嚕咕嚕~'
"嗯 我請妳吃飯吧,彩瑛"
我們在一間餐廳坐了下來,對面的炸醬麵館是我常去的那間,
那裏有很多我跟定延歐膩的回憶,我很喜歡那間店,
但是自從那天以後,妳不在以後...
我就開始害怕踏進那裏,害怕跟妳有關的一切。
可是歐膩妳知道嗎?

我一直都很想妳,
非常得非常的想妳。
我的定延歐膩。

-
"怎麼了嗎?" 歐膩她慌張的問著我
"歐膩 妳讓我想起了一個人" 撐著下巴的手,被淚水沾濕
"嗯?" 歐膩將衛生紙放在我的手邊
"俞定延" 在我說出這三個字的時候,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一個我很喜歡的人,一個我很想念的人,一個我很愛的人,
妳看妳看這件黑色帽T就是她的,我跟她要來的" 孫彩瑛炫耀般的說著
"是嗎" 歐膩輕笑著,眉頭好像皺了一下
"跟歐膩說呦~那個人啊! 非常的重要,非常的....可是她不在了,
已經不在了" 孫彩瑛說得很輕、很柔,甚至還帶著點笑意
"是嗎...不在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眼前的歐膩她眼眶泛紅,
咬著唇,一副是強忍著淚水的樣子

"妳..." 話語還未開啟,卻先被打斷
"走吧,我送妳回去" 歐膩轉過了身,站了起來
"歐膩!" 孫彩瑛叫住了她
"怎麼了?" 她回過頭,表情依舊是剛剛的樣子
"我...我去外面等妳" 孫彩瑛不知道怎麼安慰眼前的人
因為她不明白,是那個部份讓眼前的人感傷,
她想安慰她,卻不知道從何開始


"請您在這個地方簽名" 櫃台小姐將遞了出來
"好" 快速的簽上了姓名
"俞小姐,謝謝您的會顧" 門被開啟,孫彩瑛轉過來看著歐膩
眼前的歐膩,似乎已經退去了剛剛的哀傷,
又回到了讓人放心,安心的氣息。

"歐膩是誰呢?" 孫彩瑛乖巧的詢問著
"怎麼這樣問了?" 孫彩瑛迴避著眼神低著頭,踢著石頭
連她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問,內心總是有一股微妙的心情
"我啊,只是住在妳家對面社區的鄰居歐膩而已"
歐膩的笑容很美、很燦爛,說話的聲音很溫柔,
但是為什麼 會人我覺得如此的心疼,
甚至感覺心痛。

歐膩 妳是個熟悉的人,
但不是我記憶中的人。
-
彩瑛 我是妳熟悉的人,
也是妳記憶中的人。

那天醫生是這樣說的,
老化 只是突然忘記什麼,但是過了一下卻又想了起來;
失智 卻是不記得自己已經忘記了。

是我的選擇,讓我們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要是當初我沒有那樣決定,要是妳沒有不小心闖了紅燈,
要是一切的一切都回到原點,妳是否還會記得?
記得我,記得我就是那個俞定延,
只屬於妳的 俞定延。

----------------------------------------------
新年快樂。
我懶得寫後記。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