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9328DD3-047C-42D7-9C07-AF372BDBF83E.jpeg  
眼鏡好可愛,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文鬱悶嗎?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發糖捶心肝嗎?
你,還在為了自己喜歡的CP種類文苦苦搜尋嗎?
那麼你一定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Twice 新年大禮包 36對cp 吃到飽"

不管你喜歡的是大勢cp或是超級爆冷門cp ——
不管你喜歡的是甜到糖尿病發或是虐到心臟病發 ——
在這裡通通都有!一次滿足你36個希望 :)

還有額外Bonus禮包 :)
還在等什麼?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阿!!!

幸運之神友情提示 ——
看完文章記得給每個寫手留言鼓勵~
祝福您在新的一年都被幸運之神眷顧 :)
共勉之。
---
秘密。
----------------------------------------------

那是一個秘密,
很小很小的秘密,
屬於金多賢的秘密。


一個很小很小的事情,
可是卻 一切改變了。

圍巾圍著脖子,
寒流的風 讓人打了冷顫,
金多賢拉了拉口罩,又拉了拉圍巾,
一步一步的往家裡走去。

今天的妳過得如何?

金多賢一直記得那天下午,俞定延興高采烈地跑到她的面前,
敘述著她剛剛在地下室的美食街聽到的一個橋段
"妳知道我剛剛聽到了甚麼嗎?"
"甚麼?" 金多賢歪著頭看著俞定延。
"路人說 多賢不愧是個直男 可以跟她湊cp的大概只有豆沙跟魔豆吧"
"蛤!?" 金多賢不小心大叫了一聲,慌張地看著俞定延,
歐膩不會覺得我喜歡紗夏歐膩或是Momo歐膩吧?
"路人還說 多賢的其他cp都很難配" 俞定延輕笑了一下,好像有點無奈?

"歐逆要跟我湊cp嗎?" 多賢露出了招牌微笑,比了一個ya。

不小心就說出口了。
這樣子的不小心,讓心跳撲通撲通的跳著,
俞定延愣住的模樣,時間滴答滴答走的模樣,
讓金多賢覺得難以呼吸,
甚至有點害怕。

俞定延的遲疑金多賢怎麼可能錯過,就在金多賢將視線轉移 低著頭,
怕俞定延看到自己無法好好管理的表情,有點傷心的表情時,
金多賢感受到俞定延手的溫度,溫柔的摸著她的頭
"...多賢在說什麼呢? 真可愛"


歐逆 真的不想嗎?


天氣變得越來越冷了。
今天是我們的假期,
金多賢吸了吸鼻子,彎下了身子,
隨地拿了一根樹枝 在雪中劃上了幾筆,寫下了屬於她的秘密。
如果雪會隨著時間將這個祕密蓋過的話,
那是不是可以不存在呢?

金多賢伸手弄亂了剛剛留下的痕跡,嘆了一口氣 搖了搖頭 站了起來

"在做什麼呢?" 金多賢慌張地回了頭
會是那個跟她祕密有關的人 出現嗎?
回過頭下一秒 就看著白色的物體擊中了她的臉
"呀!" 的同時迎接了第二顆雪球
"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是太厲害了"
是湊崎紗夏...歐膩,看著她笑到歪腰無法好好站好的模樣,
金多賢突然有一肚子火 "歐膩!"

"別別別..就是怕妳相思病太重了嘛" 湊崎紗夏阻止了金多賢丟雪球的動作
"又在想俞定延了吧" 這樣一說剛剛所有的火氣瞬間被澆熄
取而代之的是紅通通的女孩兒
"噢..歐膩啊" 伸手拉了拉金多賢的帽T帽子
"這是不是穿團服的帽T...嗎?" 湊崎紗夏笑的一臉曖昧
金多賢怎麼會不知道,這個總是喜歡調侃她的歐膩接下來可能會說些什麼話
"把它當成情侶帽T了嗎" 金多賢一時之間無法言語
"哈哈哈哈哈,我要進去了" 看著羞澀的金多賢,湊崎紗夏只覺得心情很好

金多賢傻楞楞的站在原地發呆,
突然一陣冷風吹過,又是一次冷顫,
要是歐膩妳在我身邊的話,是不是會緊緊的擁抱我呢?
真的很,需要妳的擁抱。

金多賢伸手把帽子戴了起來,
一個瞬間 冰冷的雪進入的衣服內...
"啊!!!!湊崎紗夏!!!"
那個淘氣歐膩什麼時候在我的帽子裡放了雪!!!!

---
"紗夏歐膩!" 金多賢一開門就大喊著湊崎紗夏
"啊! 嚇了我一跳呢 多賢" 俞定延端著鍋子經過大門,正好撞見剛回來的金多賢
"定...定延歐膩?" 看著金多賢吃驚的樣子,俞定延不免有點竊喜
"來吧,歐膩弄湯給妳喝" 端著鍋子走進廚房,將湯放在火爐上加熱
"好..歐膩等等我!" 金多賢飛快衝回房間的模樣,讓俞定延覺得可愛

"歐膩我來了" 完全迅速,這孩子學了瞬身術嗎?
"啊,多賢再等等啊,湯才剛剛熱呢" 俞定延無奈的對著金多賢笑著
"沒關係的歐膩..那那 我可以站在這裡等嗎?"
"可以啊" 當然可以,因為我也希望妳留在我身邊

"歐膩也穿了帽T呢" 金多賢傻傻的笑著
"啊..對,我剛剛也發現了" 俞定延抓了抓頭,看起來有些難為情
"看來我們很有默契" 金多賢說著
"看來我們很有默契" 俞定延說著
這樣子的默契很美、很棒,讓人愛不釋手,
原因不為什麼只 因為妳。


"我第一次煮這個湯,不知道好不好喝" 俞定延擔心的看著金多賢喝下第一口
"好好喝!" 看見金多賢燦爛的笑容,俞定延表示提早回來是個明確的決定
"真的喔!非常的好喝" 誇張的做出讚的手勢,不停強調的樣子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為了妳,前面的辛苦似乎都不算什麼了。
因為妳,前面被討蛋鬼歐膩弄得都不算什麼了。
比說好的時間,提早了一些,提早回到屬於我們的宿舍

屬於我們的。
---

"噢,妳遽然回來了" 朴志效從房間走了出來,看看是誰回來了
"對啊,就..就提早回來了" 俞定延結結巴巴的回覆著
"看是因為想金多賢吧" 一陣輕笑,朴志效故意選在只有彼此在家的時候不忌諱的說著
"妳再說什麼!!!" 俞定延差一點手滑了
朴志效這樣一說要是特別煮給金多賢的湯倒了可怎麼辦才好?!
"說穿了妳吧,手都滑了呢~ 還故意穿團服的帽T~" 又是一陣輕笑
"那..那有怎麼樣?" 俞定延慌張的推了推眼鏡,耳朵泛紅著
"把它當成情侶帽T了嗎" 不等俞定延的反駁,朴志效馬上接話
"哈哈哈哈哈,我要進去了" 看著羞澀的俞定延,朴志效只覺得心情很好。

天氣變得越來越冷了。
今天是我們的假期,
這次的假期不長也不短,還是能讓俞定延回家住上幾天。
伸手將胡蘿蔔一個一個的削皮,一刀一筆刻下屬於她的秘密。
如果經過烹煮以後這個祕密將被煮的模糊的話,
那是不是可以不存在呢?

俞定延弄糊了剛剛留下的痕跡,嘆了一口氣 搖了搖頭 將蘿蔔放了進去。


歐膩 怎麼會不想呢?


俞定延怎麼可能忘記那天下午?
自己興高采烈地跑到金多賢的面前說著CP的事情,
最讓人無法招架的是那一句話,從金多賢嘴裡說的話語

"歐逆要跟我湊cp嗎?" 還搭配上金多賢的招牌微笑,甚至比了一個ya。

這樣的金多賢,讓我的心跳撲通撲通的跳著,
俞定延一時之間無法反應...金多賢怎麼可以這樣?
等等..? 難道金多賢已經發現我喜歡她了嗎? 不會的..對!
"...多賢在說什麼呢? 真可愛" 伸手摸著金多賢的頭,
深怕她一抬頭會看見自己漲紅的雙頰,怕她發現自己心中的秘密。

今天的妳過得如何?

熱水準備好了,
材料們準備好了,
俞定延繫上了圍裙,準備開始這項工程,
一步一步的開始做起。


一切都改變了,
因為一個很小很小的事情。

屬於俞定延的秘密,
很小很小的秘密,
一個秘密。

---

喜歡妳,是我的秘密。

有時候我會不小心寫下來,
有時候我會想要她不存在,
請妳不要輕易的發現,請妳不要輕易的揭穿,
這個小小的秘密。

屬於我的秘密。

----------------------------------------------
好,我來打一下後記~
新年快樂 哈哈哈哈哈哈。

遽然不小心 一下子就答應了這個活動,
無趣為什麼要這麼可愛(失控),
無趣是真愛,定多是摯愛。

兩篇都是以Twice的身份來寫的。
無趣篇-熟悉的陌生人。
簡單又不簡單的來說是...
相愛的事情被發現了,俞定延打算放棄這個戀情,
孫彩瑛打擊太大所以不小心差點車禍,是俞定延拉住了孫彩瑛,自己則重了傷,
當俞定延醒來以後,就發現孫彩瑛的記憶錯了 認為俞定延已經離開了,
然而事實上是 在她身邊的鄰居大姊姊。

定多篇-秘密。
非常簡單的說 因為是公眾人物,所以不可以在一起。

啦啦啦啦啦,新年快樂了~
順便一提,之前之前IG上說的明信片年後寄~
吃得吃飽飽睡好好,工作功課好好好。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