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e8dc88d43f879456124291da1b0ef419d53ac9  

啊嗯,想說給妳們猜一下
所以沒有打CP 哈哈阿,
大家可以猜猜看 女孩 到底是誰啊。
----------------------------------------------------

"一個 兩個 三個 四個 五個 六個 七個 ..."握住手中剛剛拋在空中的蘋果
"八個,哼 剛剛好”女孩的嘴角微微的彎起了弧度
 隨手咬了一口蘋果,清脆的聲音在深夜中額外的清楚


"啊,怎麼還沒睡?"
"Momo"女孩小聲地唸著
"嗯? 肚子餓了,啊 妳手上有蘋果呢"Momo不自覺的嚥了嚥口水
"可以給妳喔"面帶微笑地,將握著蘋果的手伸向了Momo
"哇!真是太棒了"Momo開心地衝過來
迅速地拿走了蘋果,開心地咬下了第一口

"蘋果的味道有點奇怪"Momo歪著頭吃著
在吃下第三口的時候,Momo的臉色鐵青,瞬間跪倒在地上,
蘋果也因為鬆開的手,掉落在地上,滾到了女孩的腳邊,
女孩緩緩地將身子往前,撿起了蘋果
"有嗎? 我倒不覺得蘋果有什麼奇怪"女孩聲音愉悅,看了看蘋果
"救...救我,救我"Momo吃力的對女孩伸出了手
女孩看了一眼Momo,笑了笑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呢"女孩握住了Momo伸過來的手

碰觸到的瞬間,Momo就閉上了雙眼,
安靜的 躺著,
像洋娃娃一樣。

---
"Momo! 妳昨天又偷吃東西了嗎?"定延看著冰箱檢查著
"我..我哪有?!"
"那蘋果怎麼少這麼多?"定延質問著
"啊 我只吃了一顆啊!"Momo著急地喊著
"那還敢說妳沒有偷吃"定延瞇著眼睛說著
"一顆蘋果有什麼關係"娜璉也幫Momo反駁著
"好了好了,出發吧 今天不是要去濟州島了嗎"志效推著定延離開冰箱
並吩咐成員們,快點準備行李


"志效..."
"啊 怎麼了啦"志效寵溺的摸了摸我的頭
"我肚子有點餓,能不能吃點蘋果?"
"唉呦,當然沒有問題 我怎麼能讓妳餓著"志效轉身朝著廚房走去
我跟在志效的後面,看著她從冰箱拿出蘋果,
仔細的洗著蘋果,然後拿著刀子認真的去著果皮,貼心的將蘋果切成一口的大小
"謝謝,里德大人果然最好了!"在志效還沒整理好之前,站在她的背後
"啊 嚇了一跳呢"志效整個人跳了一下
我從志效的背後,輕輕地抱著她,手越過了她的身體拿了一塊蘋果,
吃了一半 然後將另外一半放在志效的嘴邊

她 吃下去了。

"謝謝妳"緊緊的抱著志效
"哎呀 真愛撒...嬌"志效連話都說不出口的,突然用雙手握住了自己的脖子
"啊...啊恩"吃力的連站都站不穩,我緊緊的抱著她,
為了不讓她倒下,倒下去可就糟了呢 呵呵
我們就這樣持續了 一秒 兩秒 三秒 停止。

"噓,妳應該安靜一點的"

---
"呀~妳們兩個會不會太甜蜜了一點?"
"Sa~na"女孩輕輕地換著,聲音的主人
"才不會呢"女孩放開了志效,嘴裡小聲地唸著什麼
手再次越過了志效,將整盤蘋果拿了起來,走向了Sana

"要吃嗎?"
"要!"Sana露出小松鼠般的表情,可愛極了
"餵我! 啊~"向來撒嬌習慣的她,自然開啟撒嬌模式

女孩左手端著盤子,右手拿起叉子,叉了一小塊蘋果,
然後往Sana的嘴裡送去,正要送進口的瞬間,又迅速地抽回 咬了一口
"呀~那有人這樣的"Sana用她的小手推了推女孩
"不管! 餵我"Sana依舊用著可愛的表情 撒嬌著
"呵呵,真可愛"女孩將剛剛吃一半的蘋果,往Sana嘴裡放

咀嚼。

"嗯...蘋果..真特別"Sana嘴型鼓鼓的 像極了松鼠吃飯的樣子
女孩看著Sana笑了笑
"還有甚麼感覺嗎?"女孩原本微笑的臉,瞬間面無表情
"啊?"Sana對這樣的轉變,感到有些害怕
下一秒 Sana就無法站穩,在準備倒下去的時候,
剛剛一直安靜站在一旁的志效 出現在她的面前,
並且迅速地將她壓在餐桌椅上,不管Sana怎麼掙扎,
志效像是沒有靈魂般的軀殼一樣,雙眼無神的看著她

"噓"女孩將食指放在唇上,做出了禁語的動作

瞬間Sana就再也不掙扎,頭低低的看著放在腿上的雙手,
志效也鬆開了Sana 靜靜的。

一個站著,一個坐著。

---
"怎麼又在吃蘋果?"多賢抬起來看著
"經紀人歐爸給的"女孩吃了一口,仔細地咀嚼著
"記得妳今天早上出發前才吃過"多賢低著頭整理行李

突然多賢像是想到了甚麼,對著女孩挑了挑眉
"冰箱裡少的蘋果,不會都是妳偷吃掉的?"
多賢搖了搖頭,心裡想著女孩是不可能做出這樣的事,
正準備繼續整理行李,就聽見女孩的聲音,抬起了頭

"賓果"女孩笑了笑,將蘋果高高的舉著,像是慶祝般的樂著
"啊 妳 怎麼...嗚"多賢的嘴巴瞬間被蘋果塞住

多賢怎麼樣也沒想到,女孩會用這樣的方式對她

推了推女孩拿著蘋果的手,蘋果牽著絲 斷掉。
"我又不會說什麼,也不用這樣賭我的嘴吧"多賢乾笑著
"再說 我只是有點好奇,妳怎麼突然這麼愛吃蘋果?"
多賢持續整理著行李,時不時地說話,
時不時的抬起頭,看看吃蘋果的女孩

過了一下,多賢不再說話,
雙手抓著心臟的位置,吃痛的整個人趴在行李箱上,
又過了一下,靜靜的,像是失語的人一樣
安靜的待著。

女孩的眉頭微微的鄒了一下
"這次花的時間有點久了,看來還是吞下去快一些"

---
「KNOCK KNOCK 」
女孩加快速度的往門口的放向跑去,慌慌張張地打開了房門
"呀! 怎麼這麼久啊"娜璉在打開門的時候抱怨著
"怎麼辦怎麼辦? 多賢怪怪的"女孩拉著娜璉的手,蠻是慌張無助
"咦?!"娜璉聽到女孩的說詞,覺得事情不太對勁,剛剛的情緒全部轉成了擔心
然後衝進了房間,往蹲在地上看似在整理行李的多賢跑去

門輕輕的被關上。

"多賢啊多賢啊"娜璉將雙手搭在多賢的肩上,一邊叫著一邊晃著
娜璉也不知道多賢怎麼了,剛剛明明都還好好的,
怎麼現在這樣叫也叫不醒似的,一直盯著行李箱

"會不會是蘋果的問題?"
"啊?"娜璉覺得女孩這個提問很荒唐
"多賢剛剛就是吃了一口蘋果,就這樣了"女孩將蘋果拿到娜璉了面前
"怎麼可能?"娜璉接過蘋果 看了看,看不出蘋果有什麼不對勁
"要不妳吃吃看?"

一口。

女孩在娜璉吞下去的瞬間,笑了開懷。
娜璉突然覺得整個房間變得很冷,眼前的女孩看起來不像是認識的她
在她還在感到疑惑的瞬間,女孩將蘋果從娜璉的手中拿走

"真的 是蘋果的問題"

下一秒,在娜璉與女孩對視的那一刻.
頭瞬間像是遭到什麼攻擊似的,無法抵抗的劇烈疼痛,
一波接著一波的來,娜璉完全無法思考,痛的發不出聲

"不准質疑我"

良久,娜璉臉上沾滿淚水,
與多賢一起 坐在行李箱的旁邊,
安靜的 沒有疼痛的 沒有質疑的 坐著。

---
"彩瑛"
"嗯?"仔細的將剛剛做好的戒指,套入了自己的手指
"我們去買蘋果來吃好嗎?"
"最近怎麼這麼常吃蘋果的感覺"
"有嗎?"女孩笑了笑

"不過這邊有買嗎?"彩瑛勾著女孩的手 納悶著
"有的,我剛剛有看到呀"女孩指著指前面的便利店
"哈 妳真聰明,我都忘了商店有賣"彩瑛笑著誇獎女孩
女孩得意的笑了笑

"妳也吃一口吧"女孩吃了一口蘋果,隨後遞給了彩瑛
"好啊"彩瑛接過了蘋果,但沒有馬上吃下去,反而在口袋找尋著什麼
"怎麼了?"女孩有點不耐煩的說著
"啊"彩瑛將口袋的 手機拿了出來,轉到了拍照模式
"我要記錄啊"
「喀嚓」彩瑛拍了拍手上的蘋果

"與妳在濟州島吃的第一顆蘋果"
女孩頓時覺得彩瑛實在是太可愛了,空氣中似乎有點甜味
"快點吃吧,不然要氧化了"女孩催促著
"好啦"彩瑛一邊修著照片,一邊吃著蘋果

亮度、對比、飽和度、陰影...好..了。
"手機差點掉了呢"女孩笑了笑,身手矯健的接住了彩瑛的手機,
她是偏了偏心,彩瑛此時靜靜的 像是睡著般的靠在女孩的肩上,
蘋果則是隨它滑落在濟州島上的爛泥地上。

剩一個了。


----------------------------------------------------
哈哈,我不知道我在打甚麼了,
不嫌棄就..將就著看吧。

女孩到底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