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a2d3f9d72a6059b749cafb2134349b023bba27-1  
為何這張Ceci的雜誌找不到南沒有字的樣子,
害我只好自己修圖(硬是拿定延的肩膀來給南 哈哈)。

有些人猜對了啊,
發現大家都有私心啊,包括我。
----------------------------------------------------

"呵 最後一個了"女孩右手丟著蘋果 一下 兩下,慢慢的走向 324號房
 左手握住了門把,下一秒 有個人將手覆蓋在她握住門把的手上
"能不能 不要這樣"聲音裡充滿了祈求
"怎麼?"女孩挑了挑眉
"妳心疼了嗎"對方的眼神飄逸,像是害怕什麼的不敢對視

"我..."對方慢慢吞吞的說不出什麼,但握住的手依舊沒有放開
"妳知道嗎"女孩看了一眼放在門把上的兩隻手,頭轉向對方直視著
"妳根本沒有資格命令我"女孩直直的瞪著
 覆蓋的手緊緊的握著,身體的主人卻無法好好站著,吃力的跪在地上

 氣溫下降了許多,女孩散發出來的冷空氣
 讓對方不自覺的打了打冷顫。

"放開"女孩冷冷的開了開口
覆蓋的手像是沒有辦法 依靠自我意志般的 緩緩的 離開了女孩的手,
然後 推開了門。

---
"南"
 "嗯...? 怎麼啦"南低著頭認真的打著遊戲
 女孩拿著蘋果擦了擦,一口 兩口 三口 的吃著,
遊戲的聲音停止了,南看著女孩 等著她說明來這裡找她的目的
"我只是想看著妳 吃下這個蘋果"將放在嘴邊的蘋果 看了看
"不能"
女孩眼神裡有點訝異,但也不過一秒鐘
"為什麼?"冷靜的語氣中增加了不少怒氣

"定延說不能吃妳拿來的蘋果"

子瑜瞬間站了起來,將視線轉向了門口
"俞 定 延 ! "完全無法掩蓋的怒氣,讓站在門邊的定延步伐有些不穩
 子瑜不在理會定延,決定將手上的蘋果直接塞進南的嘴裡
 速度快的讓名井南完全無法反擊,頭被子瑜用右手抓著,力量大的讓她無法反駁
 蘋果就在眼前,正準備朝著她的嘴來

 「唰~...」蘋果從子瑜的手裡,被打到窗外

"子..."定延擋在子瑜跟南之間
"妳有什麼資格叫我"子瑜看了看自己的雙手
 看來太生氣的下場就是太大意了,子瑜不自覺的冷笑了一番

 名井南在定延的後面撐著牆壁,臉色蒼白的喘著氣
 子瑜不喜歡這個畫面,這樣她覺得 她太像壞人了,
她只不過是...只不過是...

定延喘著氣,剛剛的一切連她自己都有點無法相信
"...主人"
 "竟然還知道我是主人"聽到這個稱呼 子瑜笑了笑,明顯剛剛的怒氣減少了許多
"...能不能不要...對南..."定延自顧自的說著
 「唰~碰」子瑜輕輕的一揮,定延就被打到牆上,
因為撞擊的關係 定延根本無法站起來,
一個瞬身 子瑜就來到了定延的面前
"什麼時候輪到妳來指示我了"
沒有餘地的說詞,冷冷的語氣,同時還散發著貴族特有的氣息
 子瑜揮了揮袖,走回了南的面前

南已經害怕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走到定延的身邊 腳卻遲遲無法離開,
眼看子瑜就要朝她走過來 心裡又急又慌,
在與子瑜對視的瞬間,身體像是下了什麼魔咒一樣 無法動彈

子瑜的手指 輕輕的在南的臉上畫了畫
"就剩妳了 南"子瑜笑得燦爛
"妳..."南早已經嚇了一身冷汗,嘴巴也說不出什麼來
"沒有蘋果也沒關係"子瑜將手指停在名井南的唇上

"南..."定延趴在地上輕輕喚著名井南的名字
對子瑜來說 就算在細微的聲響也可以聽得一清二楚
自然也聽見了定延的呼喚

"歐逆"子瑜看著名井南
"妳知道嗎? 我這麼做都是為了妳"看著名井南說,卻又不像在對她說話
在名井南眼裡子瑜根本是個瘋子,因為她聽不見定延脆弱細小的聲音,
只能看見子瑜自言自語的說著。

竟然不能用蘋果把血液給對方,那就直接給她喝吧,
嘴對嘴是最快又最直接的方法。

"不..."定延吃力的說著,身體無法跟著心裡所想的行動,
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周子瑜親吻著名井南。

親吻過後,
一個瞬間 原本在眼前的子瑜消失了,
原本不能動彈的身體也拿回了主控權,
南靜靜地一動也不動,雙眼失焦的看著定延的方向


"我怎麼會不知道妳在想什麼"
"我們都相處了 300多年了"
"我知道妳很寂寞"
"Momo 志效 Sana 多賢 娜璉 ....彩瑛"
"可是...南,她 不可以"定延閉著眼睛自顧自的說著
從身體裡滿滿擴散出的鮮紅色液體 不停的流著
從眼睛裡產生的淚水也 不停的流著
"為什麼就她不可以"子瑜仰著頭 輕聲的說著

"我怕她會取代妳"
 "取代?"子瑜不懂定延的意思,將視線看向定延,
發現定延吃力的指著名井南的方向

原以為名井南會如同前些例子一樣 安靜的坐在那裡,
沒想到 她卻笑著看向這裡,子瑜第一次有害怕的感覺,
從名井南散發出來的詭異氣息,讓子瑜有點無法招架
"這是什麼?"子瑜不自覺的有些卻步,這個情況對子瑜來說是第一次遇見

名井南的眼睛從白色變成了血紅色,又變成了 寶石般的天藍色
"竟然妳喚起了我,我自然就不能辜負妳的期望"
子瑜可以明顯感覺到 自己貴族般的血統 低於名井南太多,
難怪俞定延會說是 取代 ,怎麼想也沒想到 名井南居然是潛在的皇室貴族,
子瑜明白就算逃也逃不了,更何況這裡還有被她打傷的俞定延,
怪也只能怪,她自己衝動行事

名井南並沒有給子瑜太多的思考時間,
子瑜也沒有太多的掙扎,就這樣 被南握住了脖子,壓制在牆壁上
"妳也挺識相的"對於子瑜的表現,南開心的笑了笑
"這個地盤只需要一個主人"南將手放在子瑜心臟的上方,準備把子瑜的心 取出
"嗯..."比起剛剛的角色優劣狀態,現在卻完全調換過來,
子瑜根本無法贏過南的力量,無法逃開她的手掌心

"南"
名井南心臟的位置,漸漸出現了鮮紅色的血液,在雪白的襯衫上更加的鮮明,
名井南的眼睛從寶石般的天藍色變成了血紅色,最後變回了棕褐色
名井南的手離開了子瑜的脖子還有心臟的位置,
就這樣往後倒去。

倒在了俞定延的身上
"真沒想到妳還活著"名井南笑著躺在定延的懷裡
"是您大意了"對於比子瑜還要貴氣的血統,定延自然是不能不敬,
雖然她的行為已經大逆不道了,但是為了她的主人 她不得不
子瑜對於這個狀況感到吃驚,定延明明被她...被她打傷

"都怪我,應該直接跟主人您表明的"定延地著頭看了懷裡的南
"主人,希望您一切安好"定延抬起了頭 微笑的看了看子瑜
下一秒 喃喃自語的唸著,說著甚麼咒語似的,
下一秒 定延跟南的周圍,串出了無數個黑色的藤蔓,
將定延跟南與子瑜相隔著

"等等...不可以"子瑜記得這個咒語,這個魔咒
這是她有一次跟定延在看古文書的時候學的,
死亡之咒,以物換物的概念,使用這個咒語的施術者,
自然也是要拿她自己的命去陪葬

咒語分成兩段,
第一個階段 施術者將會獲得短暫的力量,
第二個階段 就是抓取到獵物之後的同歸於盡,
俞定延現在已經是進行到後面那段了,
一切早已經來不及了。

黑色的藤蔓就這樣,穿過了俞定延的心臟,再穿過名井南的心臟。

 

"妳明明都有我了"
"妳明明都有我了"

"但為什麼還需要別人寵著妳"
"那為什麼還要寵著別人"

"這樣也好"
"這樣也好?"

"接下來會有別人陪著妳"
"誰都無法取代妳的"

"祝福妳 ...我的主人"
"定延"


親愛的主人,我只為您流淚,
就算 一切將化為虛無,
我也願意。

---
"哼 看來這只不過是個半成品的咒語"
"但至少妳跟我被封印在這裡"
"其實也不壞"
"甚麼?"
"我想殺了她,也只不過是想得到妳"
"妳..."

---
"主人您沒事吧?"
"啊 彩瑛"
"又在想之前服侍您的人了嗎?"
"沒這回事"
"看來 我們這6個姊妹都無法滿足您呢"
"哼"

從來沒有人可以取代她。

----------------------------------------------------
這個cp倒底是什麼啦?
連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哈哈哈
不過這個題材滿有趣的,只是感覺要多看點書
但願各位不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