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731087_1515629081849649_8645295884652142243_n
我在搭火車之餘打完了這個系列,
遽然沒有暈車! 我好厲害(轉圈)。
----------------------------------------------
星伊帶著簡單的行李,走進了 MO娛樂公司,
這間公司怎麼了? 怎麼沒有半個人攔住我?
我明明就不是這裡的人

星伊敲了敲櫃檯的桌子
"妳好,我找丁輝人"
"嗯?" 櫃台小姐不知道為什麼對著自己發呆
星伊揮著手喚起小姐的注意
"妳好,我找丁輝人" 再次強調自己的來歷
"啊...好的,妳等等" 小姐這才拿起了電話
"請問妳是...?"
"文星伊" 手比著槍著姿勢,舌頭有力的發出彈聲,對著小姐拋了個媚眼
"嗯..嗯" 小姐瞬間臉紅了起來,低著頭繼續通話著

不久 星伊被帶到會客室,
剛剛的櫃台小姐不知道怎麼了,
連拿水給我都在顫抖,怎麼會這麼緊張?
難道是我長得太可怕了? 星伊摸著臉懊惱著
"啊,妳好" 中短髮的女子走了進來,乖巧的對著星伊鞠躬
"妳好,我是俞定延" 女子伸出手,跟星伊問好著
"妳好,我是文星伊" 伸手回握著

"妳有興趣當藝人嗎?" 定延雙眼發亮,握著星伊的手激動的說著
"啊...沒有,我是來找丁輝人的" 星伊尷尬地笑了一聲
"是喔...妳找丁輝人有什麼事呢?" 這充滿失落的語氣
"是這樣的,局裡接到案子,所以派我來暫時保護丁輝人"
星伊拿了拿警察的識別證,向定延證明並訴說來歷
"太好了" 定延開心的又握住了星伊的雙手
"輝人歐逆她這陣子都沒辦法安心,一直不斷的有人騷擾著,
本來睡眠時間就不多了,現在還更是睡不好..." 定延臉上充滿著心疼跟哀傷
"您能夠來真是太好了" 充滿感激的雙眼看著星伊

"嗯,我會做好這個任務的" 星伊對著定延笑了笑
"唔,歐逆如果不是警察的話,真的可以考慮做藝人,一定會有很多迷妹"
"我沒有妳適合" 星伊對著拋了個媚眼
"啊!我不是呢,我只是輝人歐逆的經紀人而已" 定延害羞的摸著自己額前的碎髮
"走吧,帶妳見見輝人歐逆"

---
是命運 把妳帶來我的面前,
然而卻是在我狀況最不好的時刻 與妳相見。

"輝人歐逆輝人歐逆,妳看看誰來了?" 定延開門後激動的說著
"妳好,我是文星伊" 星伊站在距離門口三步的距離,對著輝人問好
"我是丁輝人" 輝人乖巧地坐在沙發上,臉色帶著蒼白
"從今天開始 我會保護妳的" 看著有點發愣的輝人,星伊想起了第一次見面的樣子

"一切就拜託妳了"

"妳們...認識嗎?" 還沒介紹彼此,輝人歐逆怎麼就一副知道的樣子
輝人笑而不答,目光卻緊緊盯著星伊看,
星伊也不打算移開視線,
兩個人就像是在別的世界裡,對視著。

"定延..." 小小聲的呼喚從門口傳來
"妳怎麼來了?" 定延回頭看了一眼,又慌張地看著輝人歐逆
"去吧,今天也沒有行程了不是" 依舊不捨離開星伊的視線
"啊,那我送輝人歐逆回去吧" 定延連忙拿起了鑰匙
不料 卻被星伊搶了過去

"交給我吧"
定延愣住了,雖然知道星伊歐逆是警察,
可是今天才第一次見面 這樣真的好嗎?
"拜託妳了" 輝人歐逆開口對著星伊歐逆說著
"那..拜託妳了" 既然輝人歐逆都開口了,定延自然是沒有拒絕的餘地
拿了自己的隨身物品,咚咚咚的跑到了 一直在門口的人 身邊
"讓妳久等了,紗夏" 寵溺的摸了摸對方的頭
"不會!" 紗夏也伸出手勾住了定延的手臂
兩個人帶著花瓣的氣息離開了視線。


"妳還好吧?" 坐上了車,星伊開始關心著輝人的狀況
"妳..記得我嗎?" 輝人無視著星伊的話
"啊..唔,我都在妳面前唱RAP了,怎麼會不記得"
伸手摀著臉,耳朵微微的泛紅,說明著星伊的害羞,
輝人笑了,這是這陣子少數幾次發自內心的笑容

"妳會保護我吧" 不自覺的抓緊自己的肩膀,輝人縮了縮身子
這樣不安心的感覺已經持續了好幾個月,
應該要習慣接受目光的自己,什麼時候開始害怕那個視線了呢?
輝人閉起了眼睛,想起了那些,又冒起了冷汗
"丁輝人?輝人?" 星伊解開了安全帶,伸手握住了輝人的手
強制輝人不要陷入黑暗裡,阻止著她的懼怕

"抬起頭來,看著我的眼睛"
星伊伸出另一隻手,捧住了輝人的臉龐,強逼著輝人看著自己的雙眼,
輝人睜開眼睛,看著星伊的雙眼,慢慢地找回了安心感
"我會保護妳的" 認真堅定的

因為是妳,所以我試著相信,
因為是妳,所以我想相信,
因為是妳,所以我相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heebyul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