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27eefa2bf05fcaa78d0a7bcbf65669  
這次的文同步在別的APP裡(笑)。
----------------------------------------------
"別擔心,我會在距離妳十分鐘以內的地方待著"
星伊將輝人送到了家門口,手不自覺的撫摸著輝人的頭
"十分鐘以內?" 才相處不到一天的時間,輝人卻一點都不排斥 這樣的星伊
"嗯,以前出任務也常常露宿街頭的" 星伊一副沒什麼的聳了聳肩
"那...有事打給我"
"別!" 輝人抓住了星伊的衣角,西裝外套因為拉力變了樣

星伊退後了幾步,回頭看著輝人
"我家還有客房...妳睡那吧" 輝人低著頭,讓星伊看不到她臉上的表情
此時的輝人自然是紅透了臉,這個提議根本就是同居提議嘛,
不對不對我們都是女生!沒有關係的...可是她又這麼好看。

"..方便嗎? 妳看起來很猶豫,還是..." 看著輝人低著頭搖來搖去不知道在想什麼
"很方便!" 原本低著頭的人,打斷著星伊的話,堅定的看著星伊
這樣子的輝人,讓星伊覺得可愛。

輝人的家很溫馨很舒適,就像她散發出來的氣質一樣,
溫暖的像陽光那樣,就如同她的歌聲總是充滿力量
"喵~"
"Ggomo 跟...星伊歐逆問好" 輝人看著一回來就迎接自己的小貓
"...Ggomo嗎? 妳好" 星伊蹲下身子,伸手想要摸摸在輝人腳邊磨蹭的Ggomo
可惜貓咪傲嬌又孤僻,聞了星伊的手之後快速的打了一下 就跳開

"呵呵,她可能有點認生" 輝人一臉寵溺的看著跳開的Ggomo
"我的房間在這裡,浴室在這,這間這房給妳" 輝人大概介紹了一下格局
"輝人謝謝妳" 還好沒有真的露宿街頭,
不然就要思考在這個開始微涼的季節,自己要怎麼度過夜晚...
"就當作 妳保護我的獎勵吧"

這樣不用十分鐘,我也能夠找到妳了吧。

---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巧合,
文星伊出現之後事情就再也沒有發生過,
走在路上的時候,星伊會刻意地站在靠進車道的那邊,
練習的時候,星伊也會在門口靜靜地守候著,
在機場的時候,星伊更是會緊緊地護著我,
有妳在的地方,我就能感到安心。

推開練習室的門,妳就坐在走廊的椅子上,
天氣變得冷了些,妳將大衣放在椅子邊,
全身黑色的衣著,讓妳看起來帥氣極了

妳接起了電話,笑得很開心,是誰呢? 誰讓妳笑的這麼開心?
是那個 讓妳收到訊息時 會急著回覆的人嗎?
"喂,歐逆,嗯嗯..妳回來了!好,等等..我問問"
"啊,輝人啊"
"啊..?" 突然對上視線的我,還是有點慌張,面對著妳的笑容,心跳似乎變得有點快
"妳還要再練習,對吧?"
"嗯" 呆呆的點了點頭,手裡拿著空空的保溫杯
"那我等等出去一下可以嗎?" 星伊摀著手裡的手機接孔,笑嘻嘻地問著我
"可..可以啊" 妳在得到我的答案之後,開心地接起手機,還約了對方在附近的咖啡店見面
"不要隨便亂跑呦" 掛上電話,迅速地穿上大衣,妳摸著我的頭,開心的對著我笑


只是是誰呢?
是誰讓妳這麼的想要見面...
在妳開心的跟我說要出去的時候,我遽然想開口叫妳不要去,
什麼時候我這麼想把妳留在身邊?

"怎麼 在想妳的保鑣?"
"啊! 惠真!"
"喜歡人家就去追啊" 伸出手指頭,推了推眼前的輝人
"啊?! 妳怎麼這樣說" 輝人不好意思的遮住了雙頰
"我還不了解妳嗎? 妳看她的眼神超級不一樣的好嗎" 惠真誇張地說著輝人
"是嗎..."
"她在的時候覺得心情很好? 覺得很安心? 不在的時候會想她?
看著她笑就覺得心情很好? 對視的時候心跳會加速?"
惠真的問題使輝人一次又一次的點頭,還越來越用力
"那妳還在等什麼?" 惠真拍了輝人的大腿
輝人像是被敲醒一樣,拿了外套就衝出了練習室

看著輝人的背影,惠真只希望自己的兒時玩伴,
真的可以幸福就好了。

祝福妳 我暗戀已久的人。

---
"歐逆! 容仙歐逆" 星伊開心的抱著眼前的女人
容仙也伸手將星伊抱的緊緊的,
大約有兩個月沒見面了吧,
容仙歐逆這陣子飛歐洲線,一次就是十幾天呢

"還以為妳有了新歡就不要我了"
"歐摸! 歐逆怎麼這麼說" 星伊紅著臉說著

兩人雖然分隔兩地,
但還是常常打訊息給對方,
自然是知道星伊最近發生的事情
"看妳的樣子,似乎是很喜歡啊,快點給歐逆說說 那個女孩吧"
容仙伸手拉了星伊,走進了咖啡店

星伊其實也不知道怎麼說才好,
這次的保鑣任務似乎有那麼一點點的私人感情了,
再次見面之後,對視之後,看見輝人臉上的蒼白、疲憊,
自己居然有這麼多捨不得跟心疼,
原本不情願的任務裡,突然變得很多願意。
這大概是中了專屬於妳的魔力了吧。

"看到妳這樣我也是很開心" 手指輕輕翹著咖啡杯,容仙開了口
"是嗎" 星伊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臉頰
"不過妳..."
"我呢,不知道她會怎麼想"
星伊低著頭,看著杯中的咖啡,手指不安的來回摩擦著

"而且我又女生...,她又是明星" 眉頭皺著,神情不安的樣子,
星伊總是這樣,面對愛情總是這樣的膽小,沒自信
"星伊,妳擔心太多了" 容仙伸手握住了那不安的手指
"總是不願意踏出去,這樣永遠也不會有結果的"
就像我們一樣...我們兩個都不夠勇敢。

"是啊,歐逆說的沒錯" 握著容仙的手,星伊似乎可以得到一些力量,
容仙歐逆一直都是個很溫暖人心的女生
"歐逆真的很希望星伊 能夠得到幸福"
"啊,我也是"

祝福妳 我錯過的情人。

---
視線不小心被外面的身影抓走了,
星伊直直盯著那個身影,跟著身影移動著視線,最後整個背對著容仙
"怎麼了嗎?" 容仙依著星伊的舉動看了過去
"沒什麼,好像看到她了" 星伊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呀,妳喜歡人家喜歡到這個地步啦" 伸手推了推星伊的肩
"我..嗯" 星伊的臉又再度紅了起來,眼神又不自覺的朝剛剛的方向看去,
神情突然變得嚴肅、變得冷冽

"歐逆...結帳麻煩妳了"
說完星伊就站了起來,頭也不回的往門口的方向衝去
容仙嚇了一跳,連忙拿起了帳單,準備跟上星伊的腳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heebyul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