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3fb1e983cbe920fddc09074d8d5e009_hd.jp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ISw48v1uEY
照片太難找,放棄。
----------------------------------------------
我又不是妳,我本來不打算哭的。

天氣好的不像話,
電視裡的主角 常常在故事發生悲傷,
或是傷心的事情的時候 都會下著雨。
我清楚我不是電視裡的人,
但我是我故事裡的主角吧?

艷陽曬著我,
有人說補充維生素D最好的方法,
就是艷陽之下 曬上10-15分鐘,
陽光透過皮膚的穿越 給予維生素D,
大部分的東方人都缺少這樣的維生素,
因為大多的東方人都希望自己白皙一點。

缺少這樣維生素的人,
雖然不會馬上致死,但可能會深深影響生活,
最常見得是與肌肉、呼吸系統、代謝方面的疾病,
還有不孕、肝膽系統等疾病。

Sun。

會讓人沒力氣、疲倦、肌力差,
身體痠疼、慢性發炎、新陳代謝變差..等。
親愛的,妳是不是不會再看到我的疲倦?

---
"呀!金太妍!李順圭! 不是跟妳們說不要只待在室內嗎?"
"要好好補充維生素D" 黃美英...Tiffany伸手插著腰,帶著燦爛的笑容
"要好好補充維生素D" 李順圭的聲音因為書蓋著所以很小,但我聽得清清楚楚
"要好好補充維生素D" 停下畫筆回頭,順著帕尼的話接著

"yes~賓果~ You're right" 
帕尼的笑容總是最燦爛的。
李順圭常常說帕尼才是真正的Sun吧?
而她是因為缺少了Sun才把自己取為Sunny的。
因為沒有,所以才渴望有。

"可是帕尼啊...順圭她剛剛才結束工作呢" 
沾一沾藍色的顏料,天空似乎要再湛藍ㄧ點,畢竟天氣是那麼樣的好。
"What? 妳說什麼? Sun!" 每次看到帕尼的反應都覺得難道外國人都這麼浮誇嗎?
Tiffany衝向李順圭身邊,把書本從李順圭身上移開,
陽光灑在她們身上,李順圭的眼睛正在適應著艷陽。

李順圭總是不會生氣,對於帕尼。
因為是帕尼嗎?

"Sun~ 要不要我扶妳回房間休息?" Tiffany心疼的撫摸著李順規的臉頰
"嗯...晚點" 李順圭此時此刻一點都不想移動,語氣隱含著怒氣,小小的、微弱的 不讓她發現
那個因為想睡覺會對著 可愛的允兒說,再吵就把她推下去的人,
對Tiffany從來不生氣。
那不是愛,不是愛吧?
我猜測著。

唯一可以肯定的事情是,她一點都不想動。
只有我知道的事情是 回到房間的李順圭根本睡不著。

"...帕尼" 畫筆沾近水裡,讓湛藍的藍退去
"我想順圭一定是餓了" 很清楚Tiffany的視線在我身上,但我決定把視線放在畫布上
"嗯..太妍說得沒錯!妳一定是餓壞了!我去買東西吃!"
Tiffany馬上站了起來,拿了包包走出了工作室

門被關上了。

"知我者金太妍"
"哼" 雖然是如此,但我還是不滿意妳剛才的表現
李順圭從沙發上緩緩的站了起來,跟著落差的高底 抬起了腳步走到了我的身邊,
然後坐在我的身後,將臉靠在我的背上,雙手環繞著我,
這裡沒有陽光可以灑進來的窗,這裡只有我。

"沒有妳,我怎麼睡得著"

那個房間沒有妳,我怎麼可能睡得著。
"妳是傻瓜嗎?" 沾濕了水彩弄乾了,是該塗上黃色的顏料
"妳的傻瓜" 感受得到妳用臉磨了磨我的背,像小貓般的撒嬌著

---
那是我們打造出來的空間。
噓-那是我們的。

我又不是妳,我本來不打算哭的。

天氣壞的很誇張,
電視裡的主角 常常在故事發生悲傷,
或是傷心的事情的時候 都會下著雨,甚至是暴雨。
我清楚我不是電視裡的人,
但我是我故事裡的主角。

我清清楚楚的知道。

一直下雨的城市,充滿水氣的城市。
大家都知道補充水份最好的方法就是攝取它,
人體內有百分之七十是水,水是地球上最常見的物質之一,
我們都明白,也都清楚水的重要性。
但卻常常缺乏水分。

太妍。

也許我們的自以為,才是我們失去對方的原因。
我開始覺得我們是不是都以為只能如此呢?
也許吧? 可能吧?

既然如此,我會試著學著理解妳的選擇,
學著習慣沒有妳的生活、試著忘記妳的溫度,
然後學著自己ㄧ個人也要懂得開心。

親愛的別擔心,
我的表面功夫總是做得很好。
總是如此。

---
嘟-嘟-

「...」
『妳是傻瓜嗎?』
「不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ntae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