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68  
定:「別擔心,我會一直看著妳。」

謝謝影影霸主的支援,然後群組小伙伴們給的圖片。
建議搭配:太妍 태연 TAEYEON - Blue
----------------------------------------------
打鐘聲。
屬於我們的打鐘聲,
又是一個回合,又是一次被侷限的時間。

鐘聲結束以後的我們 會去哪裡呢?
我們又會是什麼樣子的關係?


湊崎紗夏撐著下巴,往窗外的天空 看著,
然而事實上在一樓中間的大樓 根本看不到那一般人 所謂的天空,
那湊崎紗夏看到的又會是什麼呢? 又是什麼樣子的天空...
不得不說 她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她開始覺得 這個鐘聲的響起後發生的事情 讓人難以承受,
腦子裡不得不浮現許多 為什麼?
為什麼我要乖乖的坐在這裡?
為什麼我必須跟她們一樣?
為什麼我要被規定?
到底是誰先限制著我?

是誰?


這是一件 湊崎紗夏 沒得到答案的疑問。
無法輕易的移動,因為她害怕。
因為未知,然後焦慮。

-
又是一次打鐘聲。
湊崎紗夏站起來拍拍了身軀,此時的她不想跟任何人說話,
表現著距人離千里之外的樣子,她迅速的站了起來,
不理會身後的朴志效,她一步又一步的跨出去,
說不清楚的心思在心裡不停的反覆提醒她...


逃吧。
逃離這一切。
逃離這些令人厭惡的地方。
遠遠的離開。
不要記得。
忘記一切。
忘記我。

忘記我。

忘記我...
湊崎紗夏停下了腳步,
兩眼盯著腳上的白色球鞋,
緊握著的雙手早已泛紅,
站在人群中的 湊崎紗夏只覺得寂寞,
只覺得難受,是什麼原因讓自己變這樣的?

也許硬是說個理由 是可以的,
硬是找個人來責怪是沒問題的,
怎麼可以呢? 是啊..怎麼可以?
從頭到尾都是...都是自己。
一切都是自己。

"紗夏...打鐘了" 朴志效的聲音從身後傳來,唯唯諾諾的,聽起來有些卻步
"嗯" 老實說 湊崎紗夏 錯過了剛剛那個鐘聲的響起,不如說她也想錯過
甚至希望 身後的朴志效不要這麼好心的來提醒她。

不想面對。

朴志效又一次的呼喚著紗夏。
"我知道" 湊崎紗夏轉過身,臉上的表情讓朴志效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湊崎紗夏也明白,所以也不給朴志效機會的 走過她的身邊。

啊,突然又有點討厭自己了,
讓人為難了吧。

-
想過...
在下一次打鐘聲響起的時候 離開,
離開這個 讓我不知道該如何繼續生存的地方,
讓一切歸零,讓一切不再傷心。

"湊崎紗夏?! 妳在哪裡?"
是朴志效...鐘聲響起,朴志效著急的聲音被一切蓋過,
湊崎紗夏面無表情的聽著話筒傳來的聲音,一步一步的走著。
也不是不需要任何人的關心,只是此時此刻特別的想要一個人,
一個人待著,去一個連自己都不知道的地方。

"對不起"
這是湊崎紗夏掛掉電話前的最後一句話,也是這通電話的唯一一句話。
世界上這麼多句話,這麼多用字遣詞,都無法在這一刻表達 湊崎紗夏 的心。
但似乎只有 對不起 三個字,稍微像了一點。

湊崎紗夏覺得抱歉,覺得對不起,
對爸媽對不起,對同學對不起,對世界對不起,對一切感到對不起。
所有的一切都對不起,一切都是我的錯。
是我。

如果我消失就好了。
有錯的人消失 就好了。

可以嗎? 消失。
用盡全力的跑著,應該要去那裡好?
應該要成為什麼樣子的 湊崎紗夏 呢?
應該要...不知道,可以不知道嗎?
如果一切可以暫停,那可不可以從現在就開始暫停?
從現在開始。

-
"紗夏 來了?"
湊崎紗夏抬頭才發現自己站在了哪裡。
俞定延的家門前。

"來了,也不通知我一聲?"

我來不及通知妳。
因為我的心帶我來到這裡,
我不確定我為什麼會站在這裡,
也不明白為什麼看見妳的這個瞬間,
像是暫停一樣,只能專心的看著妳。
只想想著妳。

妳可以一直在嗎?

---
俞定延摸了摸湊崎紗夏
"來了,也不通知我一聲?"
"都是汗" 用著不太好意思的語氣說著,
卻一動也不動的湊崎紗夏,捨不得閃過俞定延的撫摸。

令人安心。

俞定延笑著 什麼都沒說的 摸著頭。
剛剛換好的衣服被丟在洗衣籃裡,
半個小時前朴志效的電話讓人無法安心,
慌張的衝出家門,快速的在每個 湊崎紗夏 有可能出現的小巷裡穿梭。

呼 呼 呼—
俞定延歪著腰,雙手扶著膝蓋,
大口大口的喘著氣,
就說 偶爾還是需要運動的吧,
作家這個工作雖然可以待在家,
但也讓人忘了要運動...
俞定延在心嘆著....?!
"家?!"
對,我怎能忘記 她有可能會去那裡,因為我總是在家裡,
總是在那裏,每一次 都沒有錯過她的到來,
沒有一次。

一次都不敢錯過妳。

呼—呼—
衝回到家門口,插入鑰匙,打開門。
我彷彿可以感覺到 妳的來到,
迅速的把濕透的衣服放到洗衣籃裡,
深呼吸了幾次,調整一下情緒,
握住了大門口的手把 轉開,
進入我眼前的正是我在找的那個女孩 湊崎紗夏。

是妳。

不會讓妳找不到我的,
因為我總是在這裡 等妳。
一直都在。

---
我不知道會成為妳心目中怎麼樣的人。
/我不知道妳想要成為什麼樣子的人。

我只知道一件事,
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不管會是什麼樣子的人,
都希望妳能一直在我的身邊。
/不管會是什麼樣子的人,
都希望能一直在妳的身邊。

因為有妳,我感到安心。
/因為有妳,我才能心安。

俞定延。
/湊崎紗夏。

----------------------------------------------
灰歐膩說要。
所以就不鎖文了。

夏天很熱 注意不要中暑。
端午連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