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K8Fqs7VUAAbmzb.jpg
新年快樂各為鄉親父老。
怎麼說呢? 文怎麼寫還是不太好。
我本來要發的文寫了一半以上,但是後來一個畫面都看不到,
所以又換回了本來的想法,所以看文標準很高的人 不要看~

感恩 祝福你 親年快樂。
----------------------------------------------
日夜不分,晝夜不明。
自然無法辨別,時空無法轉換。

"日之時者,我們該走了" 在輕敲聲暫停以後,從門口傳來的聲音
我連忙站了起來,慌慌張張的將門打開 "好的,月之時者"
月之時者總是沒有太多表情變化,而且感覺像是在生氣般的,
深黑色碰肩的短髮,深黑色的斗篷也將她緊緊的保護著,
蓋住了她那令人窒息的美,讓人無法靠近,甚至讓人敬畏。

"時之時者呢?" 快步的跟著
"應該在睡懶覺吧" 月之時者揮了揮手,
紫色的星光將 時之時者的房間開啟,
看來時之時者沒有設下結界的習慣


"定延...該醒了" 月之時者隨意的施著魔法,點亮了一盞燈
我跟在月之時者的後面,看見了時之時者的身影,
溫柔的燈光照在她的身軀上,時之時者像個小貓一樣的窩在床上
"定延" 月之時者想必是不耐煩了,用魔法掀開了棉被
"南~不是入秋了嗎?應該可以睡晚一點的" 勉強撐起了身子

時之時者只穿著簡單的薄紗,
右邊的肩帶甚至不安分得掉落了下來,
將一切覆蓋的棉被安靜的躺在一旁,
大腿、細腰、鎖骨、肩膀,美的讓人幾乎要忘了呼吸,
長髮遮蓋住胸前的美好,若隱若現讓人忘了吞吞口水
"孫彩瑛!" 啊,不好!
看了一眼南的瞬間又看回定延的時候,棉被已經好好的蓋了回去

可惜。

閃過這個思緒的下一秒,
正感受到月之時者傳來得一個眼神,華華麗麗的打了個冷顫。
"走吧" 白色的星光在空中飄散著,定延從床上站了起來
一步一步的走下床,星空在她周圍圍繞著,
隨著她的步伐衣服也漸漸成形,手袖、長裙,再來是白色的斗篷,
最後是屬於時之時者的魔法杖。

魔法杖。
我總是很疑惑,但也不敢過問,
平常得我們在施魔法時根本不需要魔法杖,
為甚麼時之時者需要呢? 真是令人好奇
對於才剛上任的我也許要跟時之時者更熟悉時才能知道吧?

"彩瑛,怎麼發呆了呢?" 唔!怎麼這麼近
"歐膩..歐膩太近了" 定延開心極了,伸手撫摸了彩瑛的下巴
"我們彩瑛只有在慌張的時候,才會叫我歐膩呢"
太過份了! 這個笑容! 明明就知道人家最敬仰您

"請您不要在胡鬧了" 紫色的星光在定延身上揮散著,將她拉到我與南的
前方
呼,終於可以好好呼吸了,好好的跟在時之時者後面,並與月之時者並行

-
大地的甦醒,萬物的召喚,時空的辨識。
由我們指引一切,由我們給於指標。
利用暫停時間,請黑暗退回角落,讓光明重現,
這就是我們的工作,這就是我們的使命。

親愛的萬物,請在對的時間,做對得事情吧。

星空中有著白色的光芒,透過魔法讓它散落在萬物身上,
暫停時間的魔法,必須在第一時間開起,讓一切停止,
這樣高難度的魔法,需要大量的體力,還有魔力。

紫色的星空隨後揮散在天空中,
月亮將儲存夜裡的黑,讓黑暗的靈回到角落,
安靜的沉睡,帶夜晚來臨時在一一甦醒。

最後讓請喚醒光,照耀這片需要明亮的世界,
讓一切有著屬於它明確的指引,
開起屬於所有的新。

這就是我們的工作,這就是我們的使命。
"...唔" 時之時者? 白色的衣被染了深紅色的血,彷彿要變成黑一般的將
定延覆蓋
"妳在做什麼日之時者!" 站在塔上最左邊的南生氣得喊著彩瑛
回過頭看向眼前的魔法,差一點要因為分神而斷了線,
如果在這一刻停止魔法的咒語,那一切的魔就會前功盡棄,
萬物會崩解,時空會交錯,我與月也將會被吞食

"拜託妳專心點,拜託" 耳邊傳來南的聲音,顫抖的祈求的
彩瑛看了一眼離自己最遠的南,那個總是無表情冰冷冷的月之時者,
眼頰上有著明顯得淚痕,眼睛直直的盯著天空,不敢移開視線

可是為什麼呢? 為什麼會這樣呢?
明明剛剛還好好的不是嗎?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 怎麼可以? 怎麼能如此呢?
耳邊不停傳來時之時者發出的咳嗽聲,還有魔杖跟地板之間的敲擊聲

在這一刻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終於明白您為什麼要這麼快找新的日之時者,
終於清楚為什麼月之時者總是在叫您起床以前如此的不開心。
終於了解要讓一切找到指引需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終於明白為何您總是要帶著魔法杖了。

眼淚無法停止,就像您的血液一樣。
天空中的白色星辰逐漸在消逝著,慢慢的停止,漸漸的消失。
時之時者的工作告一段落了,而我跟月將負責收尾,
月將黑暗收起,日將光綻放。

"南、彩瑛,辛苦妳們了" 
鏘-的一聲,魔法杖掉落在定延的旁邊,
彩瑛彷彿可以感覺到定延的微笑,
就算不用正視她卻能感受她心裡的踏實跟滿足,
像是在說就連最後一刻她也好好的完成了任務,
完成了一個新的指引。

"該死" 南用力的說著這兩個字眼,讓彩瑛感到事情的不對
月之時者也將進入收尾,最後她必須將黑暗拉回塔的最深處,
這樣的魔力會捲起相當大的引力,會將一切的黑暗拉回,
同時包含身旁這個脆弱的定延。

正如彩瑛想的,在收回黑暗的瞬間 定延也被引力拉著向下墜去
"彩瑛 後續就交給你了" 話一說完 月之時者跳了下去
這個時候只能專注於眼前的魔法,不讓一切歸零。
這個時候只能祈禱一切出現奇蹟,不要一無所有。

---
俞定延閉上了雙眼,讓無力的身體隨著引力下向墜。
"俞定延!" 嗯?是南的聲音...睜開眼看便能看見妳那慌張的臉
妳啊,不應該追來的,妳應該讓我回到黑暗中,讓我消逝
要是連妳都不小心被黑暗吞蝕了那可怎麼辦呢?

那該怎麼辦呢?

俞定延身出手,吃力的將所有力量集中在右手上
"妳是笨蛋嗎?" 妳才是笨蛋
"給我停下來" 不行,要是妳也被吞噬了怎麼辦?

拜託妳了,停下來。
拜託妳了,停下來。 

就讓我沉墜吧,
就讓我消逝吧,
曾經的我也跟妳一樣,
如今的我終於可以好好得去見她了,
如今的我終於有好好的完成了任務,
可以放下一切去見她了。

拜託妳了,停下來吧。
白色的星光在名井南的周圍環繞著,
讓名井南的身體往引力的反向移動,讓名井南無法反抗的向上移動,
唯有眼淚它不斷的向下墜,一點一點得往俞定延的方向前進,
這個世界以後就交妳了。

時之時者-南。

-
俞定延的背影是名井南失去意識之前最後的場景,
醒來以後便看見孫彩瑛守在自己床邊的模樣。

時間彷彿回到了從前,
只是那時 躺在床上的人是俞定延,守在她床邊的人卻是我。
那個時候妳為了湊崎紗夏,而我為了整個萬物,
如今回到了黑暗的妳,找到了湊崎了嗎? 
如今的我會好好的繼承妳的任務,
然後再去黑暗中找妳的。

去黑暗找妳。

----------------------------------------------
感謝知己的邀請喔。
請各位去看看其她寫得更棒的寫手吧~
神奇的傳送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