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52.JPG  
我最近好喜歡星狗啊,沒錯又是個冷門cp。
這篇是什麼鬼呢啦啦啦拉,
由於心裡想的那篇太混亂了,所以遲遲無法打完。
----------------------------------------------
我不能確定這裡是那裏,
我在混亂之中好不容易逃進了這裡,
準確地把定位裝置設置好,準備要離去的時候...
被敵人發現了。

幸好是我設置好之後才發現的,
這樣子我的任務就算是成功了呢,
"啊...血液" 看來現在光是一個微笑,都有可能加快我死亡的速度
"開槍開的真準呢"
這麼遠的距離應該只是看到影子才對,
沒想到對方準確地在左肩上開了一槍,
不過還好,聽他們的對話 沒有發現我的存在,
以為我只是個鹿而已。

我是不是會死在這個深山裡?
可是我還沒跟彩瑛求婚呢...,
明明就打算在這次的任務結束之後...
"這次的任務結束之後,去妳想去的USJ怎麼樣"
"喔喔喔喔?!" 彩瑛蹦蹦跳跳的來到定延的面前
"妳說的呦"
"我說的" 定延笑了笑,寵溺的摸了彩瑛的頭
"哈哈哈,太好了" 伸手直接將定延抱進懷裡

"不過...怎麼突然?"
彩瑛不得不遲疑,誰叫她的定延歐逆是個出名的工作狂,
局裡雖然真的有很多案件需要處理,但是歐逆卻從來沒閒過,
跟玟星歐逆一樣,之前還兩個人一起睡在局裡,
難道整個局裡只剩下她們兩個人了嗎?!
有時候甚至連飯都忘記吃,常常都是我跟輝人歐逆送飯過去,
想起來又生氣了。

"..妳是不是?" 彩瑛瞪著定延看著
"沒沒沒,我可沒做什麼事呢" 總不能跟妳說我想要娶妳才計畫的
"哎呀,我想帶妳出去玩嘛" 伸手把彩瑛拉向自己懷抱,下巴放在彩瑛頭上磨著
"而且之前有答應妳呀,...難道妳不想去?" 故意用疑惑的語氣說著
"去去去,要去!" 將擁抱 抱的更緊

如果我真的 只是隻鹿就好了,
彩瑛可能就不會感到傷心了吧,
只是那樣就不能遇見彩瑛了。
每次想起那個總是跟在自己後面的小學妹,定延臉上總是會浮現滿滿的寵溺。
記得玟星學姊那天 用一臉狡猾的表情問我,我才發覺那似乎 是愛情;
對愛情有點遲鈍的我,對彩瑛的心意也有點遲鈍,
那天以後我才發現,原來我的目光也總是跟著妳。
妳會願意讓我與妳一起嗎?


這裡原本只是個 在深山裡廢棄的小屋,
有著破舊的牆壁,凌亂的家具,充滿著蜘蛛網、灰塵,
但是現在不同了,我在這裡,
這裡充滿著我散發出來的血腥味,
還有我對妳的思念。

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有點想哭,
然後有點想念妳,
想念每次看案件到深夜的時候,妳趴在我身邊時的睡臉,
想念每次妳皺著眉頭 搶走我手上的工作,逼我吃飯的樣子,
彩瑛啊,此時此刻的我 怎麼會這麼想妳呢?

在這個破舊的小木屋裡,
我是不是也要成為廢棄的人偶了呢?
想哭的時候 抬著頭,強制不讓眼淚落下,
從縫隙中 能看見天上的星星,
它們好亮、好閃,
妳說 我會不會變成其中一顆星星?

"歐逆!"
"嗯? 怎麼了?"
"找一天我們去看夜景怎麼樣?"
"可以啊" 看著妳滿心期待的樣子,我怎麼會捨得拒絕妳
"太好了" 牽著妳的手,因為妳的開心也高舉著

怎麼辦呢,
我還能夠陪妳看星星嗎?
眼淚在我不知道的時候 已經掉了下來,
看來 抬起頭強制它別落下 這件事是無效的,
也沒有力氣將眼淚擦去了,
左邊似乎越來越沒有感覺了。

真希望妳能夠在我身邊。


----------------------------------------------
放一下我可愛的星狗,感覺星狗文好難寫。
 IMG_04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