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10.JPG  
希望靈感 不要棄我而去。
代號的部份是我咕狗的,覺得很搞笑。
這篇好短 哈哈哈哈哈哈。
----------------------------------------------
"安裝完成...唔" 定延歐逆的聲音從耳機離傳來
"無趣,怎麼了嗎?" 剛剛那聲唔聲,也清楚的傳送過來
"沒事..哈,剛剛不小心被絆了一下"
"接下來交給妳了啊,小畫家"
"沒問題的,辛苦歐逆了" 彩瑛飛快的在鍵盤上不停地打著
搭搭搭的聲音不停地回響著,沒有間斷過

"無趣,妳先撤退吧" 玟星歐逆的聲音
"小畫家,那裏OK了嗎?" 以為定延歐逆會跟玟星歐逆先會合呢
"啊,請您再給我2分鐘" 充新拉回了專注力,認真地盯著螢幕

如果我能明白,那是妳假裝之後的聲音,我就不會如此的鎮定;
如果我能明白,那是她感覺到妳不對勁之後下的決策,
我就不會如此的專心。
定延歐逆,
我是不是不夠了解妳呢?


"律,已經將資料傳進您的手機裡了" 彩瑛壓了壓耳機上的開關說著
"嗯,收到了"
根據這次的線索,這座深山裡的倉庫裡面正進行著一場交易,
這次的交易非常的重大,雙方各個派出地位不小的少主,
自然是戒備森嚴,不允許任何風吹草動。

一直以來都是最前線的定延歐逆 自然是先去將定點確認清楚,
再由我做地圖上的分析或是情報分析,然後再由玟星歐逆突擊進攻,
定延歐逆也會迅速的與玟星歐逆會合,
最後再由輝人歐逆做採集證據的工作。
只是今天,似乎有點特別呢。

---
「注意定延」
玟星看著手機裡的資料,順手傳了訊息給了輝人,
希望這只是我的猜測,請妳一定要沒事。
"黑黑雙人妳們從A點出發,豆腐跟我從B點,傑尼龜們從C點出發"
用剛剛彩瑛傳來的地圖,玟星準確的分配著突擊地點
「訊息斷了」玟星面無表情地看了一眼訊息,隨意地丟在車上
"我們速戰速決"

突擊進行得很順利,
三面夾攻之下,歐逆們用突襲的方式開攻,
安靜的將槍手各個擊破,最後成功地完成了任務。
"Kuku,怎麼樣了" 無情的開下一槍,玟星壓著耳機說著
"裝置附近大約十步路,發現了血跡"
玟星閉起了眼睛,接受了這個消息
"小畫家,准許妳趕到這裡"

不用說 妳也已經在通往這裡的路上了吧,
慌慌張張的急急忙忙的樣子,我們在場的所有人都人想像得出來,
如果不能夠確認這裡的安全,我又怎能讓妳出現

"Kuku!"
"妳來啦"
"怎麼樣了?" 輝人認真地看著地板,不敢放過一絲線索
"夜晚讓搜查難了一些,無趣似乎也擔心有人會追著她的血跡"
"突擊隊也進入搜索了"

---
"會在那裡?" 顫抖的聲音,失落的聲音
在玟星搜索不知道多久之後響起,
彩瑛不知道怎麼著往前面奔跑了起來
"孫彩瑛!" 玟星向前拉住了失魂般的彩瑛
"我已經搞丟一個人,不准妳也搞丟!"
"玟星歐逆...任務不是結束了嗎? 定延歐逆呢?"
淚水在月光下反射著,脆弱又渺小的我們,
此時此刻是這麼的無助。

這一刻的我是這麼的想妳。
但是妳呢?
妳在那裏?

我可不准妳消失在我的世界裡。
妳說這次的任務結束之後,會帶我去USJ的,
定延歐逆啊,妳還說要帶我去看夜景的,
用沾滿淚水的眼睛,抬著頭看著星星;
定延歐逆啊,我不准妳打算成為天空上的星星之一,
眼淚已經不聽使喚了。


真希望妳能夠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