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08.JPG
這篇星輝內心話好多,哈哈哈。
----------------------------------------------
"這是定延口袋裡的東西"
"玟星歐逆..." 顫抖的聲音,失魂的雙眼
玟星也不打算再多說什麼,伸手將彩瑛抱在懷裡,
輕輕地拍著她的背,仰著頭努力不讓淚水湧出,
彩瑛的哭聲在玟星的懷裡 頻頻地發出聲響,
緊握著定延的東西,雙手無力地垂放著。

如今我的心痛,
妳也已經感覺不到了對吧?
但是怎麼辦,我還是希望妳可以看見,
得到妳的心疼之後,也許妳就會過來擁抱著我。

"...對不起"
彩瑛再玟星懷裡,動也不動的 只顧著流淚,
對於玟星的道歉,彩瑛是不能接受的,
誰都知道這件事情不是歐逆的錯,
但是為什麼 我的心遽然如此地想要怪罪在您的身上呢?

彩瑛推開了玟星,眼淚隨著地心掉落,
抬起頭看了一眼玟星,一點點的怒意、一點點的責怪在眼神裡,
彩瑛笑了,笑的淒涼,笑得詭異,
緊握著定延留下來的東西,低著頭看了看
"請您允許我的假期" 說完以後彩瑛頭也不回地離開了醫院。

"這不是妳的錯" 輝人走近玟星的身邊,用手擦去玟星臉上的淚水
"是我.." 用手指止住玟星想要說的話,抬著頭看著疲倦的臉龐
"任誰 都不希望這件事情發生" 伸出雙手將玟星拉向自己的懷抱
"妳也別再假裝堅強了" 被彎下的身子,被溫暖擁抱的身子
在妳溫柔的話語結束之後,我的武裝都被妳一一拆解了。

輝人啊,
妳有沒有看見她眼中的怒意? 還有她眼中的責怪呢?
其實我們都明白這件事情,但我們也同時無能為力,
如果有人個可以讓她責怪,讓她恨,
她的心是不是可以好過一點呢?

輝人啊,
妳知道這次的任務結束之後,定延打算做什麼嗎?
她說她想要求婚呢...她還特別跟我要求她跟彩瑛的假期,
妳說 我怎麼可以,我怎麼能,做出這種事情呢?

"對不起..對不起"
因為哭泣,因為崩潰,兩個人跪坐在醫院的長廊上,
安慰著彼此的情緒,緊緊地感受著對方的溫暖,
試圖想將失去妳的心 暖化。

---
我們看了這麼多血腥畫面,
看了這麼多人離開的瞬間,
卻還是無法接受這些事情。

妳的血液散佈在妳的周圍,
而妳 看起來只是睡著了,安穩地依靠著衣櫃的角邊,
看起來非常的寒冷,月光灑在妳的身上,看上去非常的美麗,
雪白的肌膚,如今蒼白無比。

"這裡是Kuku" 顫抖的聲音緩緩地發出聲
"在距離突擊地點2公里左右的小木屋裡,發現俞定延"
現在的時間是4點19分,依據推算俞定延在這裡已經3個多小時了,
輝人閉了閉雙眼,面無表情的走進俞定延身邊,
緊閉的雙眼 蒼白的臉孔,
任誰都看的出來,妳已經離開了。

伸進口袋,帶上白色的手套,準備例行公事。
輝人仔細的看著定延的狀態,
佈滿紅色的左邊肩膀看起來是讓妳離開的主要原因,
如果妳不要這麼顧大局就好了,也許事情就不會這樣發生,
接收到玟星的簡訊之後,我也開始找尋妳的行蹤,
妳以防萬一的行事,讓我們對妳的行蹤也模糊不清,
耳機定位看來是在路上的時候掉的,
跌跌撞撞的 讓妳的身子多了很多小擦傷,
妳一個人帶著傷 走了快30分鐘的山路,
我也真是服了妳。

"定延?!"
"歐逆?!"
幾乎是同時趕到的兩個人,出現在破舊的門前
"..輝人歐逆?!" 看著輝人例行公事的模樣,彩瑛徹地的愣住了
"輝人..妳在做什麼?" 玟星瞪大著雙眼看著輝人
輝人退開了身子,讓兩個人的視線轉移到她身後的身軀
"歐逆!!!"
彩瑛衝向了輝人身後的定延,
激動的搖著定延的身體,拍打著定延的臉龐,
失溫的身體,沾滿血液的身軀,不睜開雙眼的妳,在做什麼呢?
如今我就在這裡,緊緊地擁抱著妳,為什麼妳不回應我呢?
玟星慢慢地走進定延的身邊,雙腳無力地跪在定延的面前,
任由血液沾濕她的衣服,手緊緊地握著失去溫度的手

任誰都無法接受妳的離開。

我從沒想過要搜查妳的事發地點,
戴上白色手套的我,就算整理好心情也無法面無表情地看著妳,
淚水早已經沾上妳的襯衫,心情也早已失去原本的冷靜,
強制自己比眼前的兩個人堅強的後果,
就是我一直顫抖的身軀。

"搜查小組到了嗎?" 發抖的聲音通過對講機傳送著
"現在是4點46分,俞定延在這次少主突擊任務中..."

"殉職"


真希望妳能夠 真的在我們身邊。


----------------------------------------------
我可憐的星輝不要哭。
IMG_046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heebyul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