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37.JPG  
----------------------------------------------
"彩瑛,彩瑛?"
身子輕輕的被晃動著,迷迷糊糊睜開眼睛
"做惡夢了嗎?" 溫暖的手摸過我的臉頰,
輕輕地擦拭著我的眼淚,..原來我哭了
"做惡夢了吧?" 妳用妳的手擦去我額頭上的汗水
"歐逆..?" 眼睛迷濛的看著妳,從朦朧到清晰
"定延歐逆" 不顧一切的向前擁抱著妳

"看來是真的做惡夢了呢" 妳帶著笑意的語氣,回應著我的擁抱
"沒事 沒事的.." 拉開了點距離,妳仔細的擦去我的淚水
"夢到妳...妳" 夢太清晰,太真實,光是再次想像 我的淚水就無法停止
"妳可別詛咒我啊" 妳用妳那陽光般的笑容,開玩笑地說著
"歐逆~!" 我可是真的,真的嚇壞了
"別哭了" 妳伸手摸了摸口袋,拿出了一支棒棒糖
"來 吃點甜的壓壓驚"
"甜的?"
伸手拉住了妳的衣領,強制妳更加地靠近我,
對我來說 妳的吻才是甜的。

嘴裡吃著定延歐逆剛剛給的棒棒糖,草莓牛奶口味
"我們要去那裡?" 彩瑛歪著頭看像定延
"妳睡呆了嗎?" 定延笑了笑,伸手捏著彩瑛的臉頰
"不是要去妳最想去的USJ嗎"
"啊啊..對呢"

是啊,要去我最想去的地方。
有妳的地方,就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任務的結果怎麼樣了?" 棒棒糖在嘴裡發出摳摳聲響
"很順利啊,不然我們怎麼會有假期"
寵溺的摸著彩瑛的頭,手指一根一根的玩弄著彩瑛的頭髮
"嗯" 彩瑛含著棒棒糖,低著頭對著地板傻笑著
玩完彩瑛的頭髮之後,定延伸出手牽住了彩瑛的手,
十指緊扣著。

如果可以,我想去的地方,
就是有妳在的地方。

---
這是我們的第二次旅行。
我們搭著飛機過海帶到這裡,
我會為妳買任何妳喜歡的東西,幫妳挑一個可愛的的魔法杖,
為妳披上一個可愛的斗篷,遐想那些妳喜歡的奇異世界,
最重要的事 我會牽著妳的手。

妳笑得很開心,
無時無刻拿著相機拍下每一秒,
妳拉著我坐旋轉木馬、雲霄飛車,
兩個人一起同遊這座樂園,
有妳在的樂園。

"咻~碰"
"歐逆啊,是煙火" 彩瑛高興地指著天空
"是呢,是煙火" 看著妳又拿著相機拍照的瞬間,我也想將這一刻拍下來
美麗一瞬間的煙火,比不過現在在我眼前的妳。

"好漂亮啊,歐逆"
妳激動的拍了拍我的胸口,我輕輕的吃悶了一聲
"怎麼了?" 巨大聲響的煙火,也無法蓋過我的聲音,妳是如此地貼近我
"沒事" 我低著頭笑著看妳,一隻手摟著妳的腰,一隻手捧著妳的臉
"怎麼樣,也沒有妳漂亮"

親吻著妳的唇 正是我想做的。

纏綿的吻,無視目光的吻,
我們是如此的貼近,如此的沒有縫隙
"歐...逆" 從空隙中換了一口氣,吻又再次吻了上來
無法輕易地離開,因為對我而言 妳是如此的甜蜜。

---
擁著妳頸部的雙手,慢慢的放下來,捧著妳的雙頰,
雙手被妳的淚水沾濕了,而我的心 也開始崩潰。
"歐逆別哭" 淚流滿面的妳,蒼白的臉頰,沒有血色的雙唇
"對不起...對..不起" 顫抖的聲音,發著抖的身軀
妳要我怎能接受妳的道歉呢?

"歐..逆..別哭" 說不出原諒的我,只能讓彼此的眼淚墜落
妳低著頭哭泣著,眼淚打在我的臉上,我們的淚水最後變成一條線,
毫不猶豫地離開了我的臉頰,如同妳一樣。

"痛嗎?"
"不痛"
彩瑛將手放在定延的左肩上,任由紅色的血液沾濕她的手
也任由它擴散在定延的身軀上,一滴一滴 無情的掉落著

"痛吧?"
定延伸手貼近了彩瑛的心,帶著有淚水的微笑說著
"痛翻了" 彩瑛笑著回應著定延,直盯著定延的雙眼,不打算再錯過任何一秒
"我也是" 額頭貼著額頭,用這樣的距離 再次感受妳的存在

"是我自私了呢" 定延微笑了一下,不小心讓血液變得更多
"想跟妳一起去旅行,還想跟妳一起看星星的說" 閉著眼的定延貼著彩瑛的額頭說著
"星星沒看成,我們看了煙火" 彩瑛看著定延微微顫抖的睫毛
手貼上定延的臉龐,另外一隻手扶著定延的腰,
無法支撐的兩個人,最後跪坐在雪白的地上。

"是我自私了呢" 躺在彩瑛的懷裡,定延努力地想要看清彩瑛的臉
"沒事" 彩瑛握住定延想要觸碰她的手,漸漸失溫的妳,如今躺在我的懷裡
"玟星學姊..."
"我知道" 撫摸著妳的臉頰,擦去臉上的血漬
妳抬著頭對我笑了笑,如果沒有這些鮮豔的顏色,
我想此時此刻的 我們很幸福的。

"我..可以化成星星嗎?"
妳要我怎麼回答妳..,對於妳我是如此地想要挽回。
握住妳的手,被妳輕輕地回握著,用妳僅有的力氣 握著我,
歐逆啊,這是妳最後的要求嗎?

我緩緩的點了點頭,
閉上眼睛的瞬間,眼淚直直地打在妳的臉上,
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妳露出了最燦爛的笑容
"我會恨妳的,怎麼辦?"
"沒關係,我愛妳"

真希望妳能夠 真的在我身邊。


----------------------------------------------
竟然都看完了,搭配我選的歌在看一遍好了(笑),
歌詞翻譯的很悲傷也很優美。
MAMAMOO - 愛情 https://youtu.be/XHvmV7eO-gs
IMG_0459.JPG  
妳有在聽著嗎? 
妳在聽嗎?
傾聽我的心吧,
在聽著嗎?
妳在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