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72.JPG  
搭配這首歌食用吧, 丁輝人(mamamoo WheeIn)-陽光的刺痛(햇살이 아파)
----------------------------------------------
如果夢 可以長久一點就好了,
如果妳 可以長久一點就好了。

我明白我們都會遇到生離死別,
但我從沒想過來的如此快。
開始後悔沒有強迫妳 陪我做任何事,
開始討厭與妳一起經過的任何街道。

歐逆啊,
我們都是傻瓜對吧?


待坐在床邊的我,擦去了剛剛流出的淚水,
哭到睡著的我,在夢裡也是哭,醒來也是哭
"都是妳害的呢,歐逆" 緊握著玟星歐逆拿來的東西
一隻沾上一點點血漬的棒棒糖,跟一個沾滿血液的盒子,
絨毛的盒子如今已失去它樣貌,裡面放著的是一枚戒指,
戒指是彩瑛無聊設計的....
"沒想到定延歐逆真的拿去訂做了"
"真是敗給妳了" 彩瑛笑著將戒指戴在左手無名指上

"真的會恨妳的"
哭腫的雙眼,再次流出了眼淚,
彩瑛將棒棒糖的糖衣拆去,把棒棒糖放在嘴裡.發出摳摳的聲響
安靜的黑暗的房間,只剩下彩瑛還有棒棒糖的敲擊聲。

歐逆啊,
還是妳的吻比較甜。

歐逆啊,
妳是故意不給我戒指的吧。

---
叩叩聲在黑暗中響著
"彩瑛 妳在嗎?" 無人回應,叩叩聲又再次響起
"彩瑛? 我進來了?" 一片黑暗,一點點的月光滲透進來
彩瑛一個人待坐在床邊,頭低低的被月光照映著,
不免讓輝人想起了那個夜晚的定延。

輝人吞了吞口水,走近彩瑛,這孩子不知道坐了多久...,
怕燈光太過刺眼,貼心地打開彩瑛床頭的燈,
不用看也知道彩瑛此時雙眼一定紅腫無比,
嘴裡咬著像是棒棒糖的棒子,雙手抱著膝蓋無神的看著地板

輝人蹲下身子,伸手摸了摸彩瑛的頭
"..嗯? 歐逆怎麼來了?"
"沒什麼" 不來這裡看看妳,不知道妳會把自己搞得多麼頹廢
輝人用微涼的毛巾輕貼在彩瑛的眼睛上,試圖讓紅腫的雙眼不再炙熱,
冰涼的感覺,確實讓彩瑛感到好些
"我帶了點粥要給妳" 輝人蹲在彩瑛的面前,輕聲地說著
彩瑛搖了搖頭,拒絕著這頓飯

"妳記得嗎,我們每次出任務前都會寫遺言、寫信"
我們害怕著 會有來不及說的話,甚至是來不及完成的事情;
任何人都不喜歡意外,但意外卻總是會發生;
在世的時候我們能夠做的,就是無條件的去珍惜 身邊的所有。

伸手理了理彩瑛前面的碎髮
"她寫了一封給妳" 原本像是斷線的人偶,抓住了輝人的手
"歐逆嗎?" 無神的雙眼找回了焦距
"先吃飯" 輝人無情的鬆開彩瑛的手,走到桌子前面無表情地準備餐具
準備好之後 呈現一副妳不過來吃,我也不會妥協的姿態


"嗯.." 輝人看著彩瑛勉強吃了半碗粥之後,將信遞給了彩瑛
"我也不打擾妳了"
簡單的將桌上的食物收拾了一下,輝人也準備要離去了。
現在的我 也說不出什麼安慰的話,因為現在的我們都無法接受這件事,
如果時間可以讓彼此冷靜,那現在我們就盡情地哭泣吧。
盡情地希望她的存在。

"歐逆..." 彩瑛叫住了輝人
輝人回頭看了一眼彩瑛,彩瑛愣愣地看著手上的信封
"請幫我跟玟星歐逆說對不起"
"嗯?" 拿著信封的手微微地顫抖著

"是我太自私了"
"我很清楚的,這件事情不能怪在玟星歐逆身上"
可是我的自私卻讓一切演變成這樣,
那一點點的怒意、一點點的責怪,都不應該拿來面對玟星歐逆,
無論是誰 都無法面對這樣的結果。

輝人淺淺的微笑了一下,
伸手摸了摸彩瑛的頭,把彩瑛擁入懷裡
"我們現在要面對的 就是試著原諒自己"

原諒自己的無能。


"妳都聽見了吧"
走出彩瑛的房間,輝人關上了 本來未關上的門
轉頭看著一直守在門口的玟星,伸出手牽住玟星微涼的手
"真可以嗎?" 妳皺著鼻子,眨了眨眼睛,不想流淚的模樣,令人心疼
"可以的"

"妳也聽見了,不是嗎?"
注視著妳的雙眼,再一次認真的確認著 這個訊息。
妳哭得像個孩子一樣,單純的宣洩 心中的難受;
如果妳真的以為彩瑛的恨 可以讓她好過一些,那妳就真的小看那孩子了;
如果妳真的以為彩瑛的恨 可以讓妳好過一些,那妳就真的是傻瓜了。

從現在開始,
請妳試著原諒自己吧,玟星。

---
用顫抖的手指,拆著妳給的信封,
映入眼前的是我 熟悉不過的文字,
妳的文字,妳的習慣。

信不長,也不短。
-哎呀,真不應該給妳看到這封信的
-可是怎麼辦,妳看到了呢 (笑臉圖案)
"畫什麼笑臉,都這副模樣妳還笑得出來" 淚水又從彩瑛的眼眶中掉出

-別生氣,我怕妳哭嘛
-但妳一定哭了 (笑臉圖案)
-妳記得妳說的嗎? 如果我們分手的話妳會怎麼辦?
-妳說妳會恨我 (愛心圖案)
-然後妳會過得比我好,讓我後悔沒有好好珍惜妳
-如今我真的沒有好好珍惜妳
-請妳恨我吧...

-我們分手吧
-彩瑛

-P.S 妳猜我會不會成為星星?

"不准"
"我不准許妳成為星星"
"而且妳要我怎麼恨妳..."
握著的信封,明顯的產生了痕跡,
將戴上戒指的手護在心前,
想要再次感受妳的心。

如今妳會成為星星,而我被強迫要跟妳分手。
給我點時間吧,我會試著不看著妳。


真希望妳能夠在我身邊。


----------------------------------------------
IMG_0467  
後記大人。
剛剛好五集(歡呼)。
其實很多地方都可以再反轉的,
我也是有想過美好美滿的結局的,
可是我嗯嗯,哈哈哈哈哈,你懂得(笑)。

這篇完全都只是因為我...想要寫警察的故事,
然後最近很喜歡Mamamoo的玟星跟輝人的CP。

有的時候會感概很多,
活著的時候 希望他能夠對我好一點,甚至是祈求世界對我好一點,
但是很多時候沒有應該,自然也沒有不應該。
如果自己不珍惜機會,那機會自然也留不住...啊,我偏題了(笑)。

那個時候我最記得妳說的一句話,
妳說 我如果不好好愛自己的話,那別人怎麼會愛我。
雖然現在妳忙著照顧妳的小孩,不常跟我說話 但是我永遠記得。
又題外話了(笑)。

啊啊啊,拉回來。
後記會變得有點搞笑又有點感傷,
定延的離開跟種種無奈的感受,我都是想著我家貓 娃 寫的,
對於牠的離開,我是那麼的無奈,同時是那麼的心疼。

9月13日的夜晚,
一樣是這樣面臨颱風的日子,
我們將牠身上的呼吸器拆去以後,
用嘴對嘴的方式給牠氧氣,努力的讓牠回到家跟 銀太 見面,
用平凡又單純的生活作息,希望讓牠覺得只是去了一趟醫院而已,
最後在9月14日的深夜0點整,牠去當天使了。

我養牠的時候還不是寫手呢,
牠現在應該很以我為傲(笑)。

祝福我可愛的貓咪;
因為愛妳,所以我決定成長。
當天使或是星星都好,不然當我姊的女兒好了(任性)。
IMAG424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heebyul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