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42
----------------------------------------------
"卡-"

"好,很好!" 朴導演的聲音洪亮的在劇場中響著
"我們殺青啦" 朴導演的一聲令下,所有劇組的人歡呼了起來
這次的「不准」拍得很順利,
預計用五個月左右的時間 把整部電影製作完成,
前三個月的時間都花在 槍戰跟帶傷逃離的戲碼,
後面一個月則花在局裡,最後一個月準備用在幕後製作上。

不知不覺演完這部戲了呢。
想起一開始要拍這部戲的時候,
彩瑛還有點推託,要不是後來志效歐逆利用各種俞定延要跟別的女人親嘴等等的,
彩瑛也不可能會答應,雖然俞定延跟很多男星演過親密戲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自從上次在機場公開兩個人的關係之後,
俞定延的愛慕者越來越多女性了,有些甚至是同行的朋友,
想起這些彩瑛就覺得有點生氣。

"彩瑛!" 想曹操曹操到
"恭喜妳殺青了,辛苦了" 手裡拿著玫瑰花,充滿笑容地跑到我面前
"一朵、兩朵、三朵...十二朵" 用手指數著妳手上的花朵
"這次又是什麼意思了?"

"對妳的愛與日俱增"

妳已不在掩蓋妳的情意了,
原本含蓄的妳 如今怎能面不改色地說著情話。
接過定延的花束,擋在自己的面前,似乎也無法遮住臉上的紅潤

"特地來接彩瑛回家嗎?" 玟星歐逆牽著輝人歐逆走到我們面前
"真羨慕,彩瑛都有玫瑰花" 輝人歐逆用手肘 撞了撞身邊的玟星歐逆
"哎呀,別謀殺親夫啊" 玟星歐逆做出誇張的反應,輝人歐逆則翻了一個白眼
"而且妳不是有我的愛了嗎?" 玟星歐逆迅速的在輝人歐逆唇上印上印記
"大家都還在呢?" 輝人歐逆輕輕的打了一個粉拳 在玟星歐逆的肩上
我似乎能在空氣中 看見很多朵粉紅色的小花。

"咳咳" 志效歐逆不知道什麼時候 來到了我們旁邊
"不好意思打擾妳們了" 不愧是志效歐逆立馬就展現專業的微笑
"各位辛苦了,下個星期會舉辦殺青酒" 志效歐逆翻著手上的記事本
"還有一個月後的電影發表會也不要忘記" 志效歐逆用她那雙大大的眼睛 看著我們
"妳們繼續吧" 頭也不回的離開了現場

---
這次的題材是取自網路小說,
最後再由朴志效做一些改編而成的,
算是志效在電影界上第一次挑戰的題材,
故事的劇情不像一般故事擁有完美的結局,
反而有很多無奈跟感傷的情緒,
敘述著 有再多的不准也無法改變事實的演變,
利用強烈的情感 傳達要珍惜身別所有的一個故事;
同時又是雙女主角的一部電影。

電影在未開拍之前就紛紛受到注意,
如今殺青了更是充滿著話題。

"非常感謝玟星歐逆跟輝人歐逆這次願意參加拍攝,
我們相處得很愉快,歐逆們也在拍攝時展現了專業跟帥氣的一面"
[請問彩瑛小姐,聽說您一開始不打算參加拍攝是真的嗎?]
"對啊,可是後來..."
"後來她沒辦法把我讓給別人" 定延搶著彩瑛的問題回答著
"定延!...歐逆" 彩瑛慌張地叫著定延

[請問Twice的成員們有對電影感到好奇嗎?]
"哈..大家都有看過..哈哈..那篇小說了吧?" 定延笑著不能好好地說出話
"裡面..哈哈哈..有一場受傷的劇" 彩瑛也笑著拍著定延的肩
"哈哈..Mina...那天還認真問我...那個是不是蕃茄醬..哈哈"
"蕃茄醬哈哈哈,Mina也太可愛了吧" 輝人用那充滿魔力的笑聲大笑著

電影發表會在充滿笑聲的談話中,也到了尾聲
[這是我個人的好奇啦,想請問一下兩位準備什麼時候結婚呢?
距離上次在機場示愛,造成轟動以後已經又過了一年了呢]
"我們...其實已經結婚了啊" 定延拉住了彩瑛的手,向記者們炫耀兩個人手上的對戒
閃光燈不停地打在兩人身上,但也無法蓋過兩人甜蜜的放閃。

"這是實在是令人羨慕" 看著彩瑛嬌羞的樣子,輝人可是羨慕極了
"羨慕什麼?" 玟星看著輝人挑了挑眉,伸出手牽住了輝人的手
"妳不是有我的愛了嗎?" 眼看著玟星又要靠近自己,輝人伸出手擋住了自己的唇
"嗯哼哼..別以為可以得逞" 輝人得意的瞇起了笑臉
玟星也不打算閃躲的,直接吻在輝人的手指上

"只要是妳,我都想親吻"

"咳咳" 面不改色的展現專業笑容的志效 故意清了清喉嚨
"今天的發表會到此結束了,謝謝大家"
為了大家的眼睛,我們散會吧。


此時此刻我就在妳身邊。


----------------------------------------------------
真的後記來了。
我的星輝好甜啊好開心(灑花)。
IMG_0460.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喜歡虐文的就停在上一集吧;
大家都很喜歡看虐文,但還是喜歡有個甜結局。

不准系列從一開始就跟妳們說了啊,
定延的背影,不會回頭的背影,
到最後是彩瑛的背影,因為她要試著往前了。
找背影圖找得好累(攤)。

如同上一篇的後記說的,
我有非常多次可以反轉劇情。

1)第二集其實可以讓彩瑛發現定延的不對勁。
但根據我的思考,彩瑛算是幕後駭客,腦子比體力厲害的類型,
可能跟輝人一樣只找得到定延掉落的耳機,夜晚太黑了啊。

2)第三集的時候,4點19分。
那個時間正是我打那段的時刻,如果我打的時間在早一點,
也許定延的失血時間就不會這麼長,然後我就會讓她復活(登登登)。
結果我整段打完都4點46分了,妳說怎麼可能復活?

3)第三集承接第四集的瞬間。
蕃茄醬,俞定延會串通玟星跟輝人還有整個突擊隊,
製造一場用蕃茄醬死去的畫面,然後來個又愛又恨的難忘求婚經驗。
不過切換成現實面,被這樣求婚真的太令人生氣了,
要是我是彩瑛我根本無法接受這種玩笑。

4)第四集一開始啊。
一開始我就可以讓一切變成夢了,然後讓她們真的去USJ,
然後打著打著就轉向了,突然好想打雪白又有血的畫面,
所以把求婚戒指收起來了,不然那孩子會在煙火結束的時候求婚。

5)最後一集可以加個,不知名的神。
哈哈哈,可是我覺得...嗯,所以沒寫。

6)最後一集之後,就是現在看到的 卡 。
這個瞬間我有一種懵住的感覺,
原本我其實沒這個打算的,
但是我打了一個噴嚏(誤)。

單純只是想知道反轉之後又反轉能不能再反轉?
看來文章是無限的,任性的作者果然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想著想著就想起我的 分手的日子,所以做了個連結。
我的第一個Twice連載,無趣cp的連載,
一樣是虐文開始,後面好多糖的連載,
同時也是日更得連載。

分手的日子是從分手開始的,
然而這部電影正是用分手結束的;
文中的多次強調'真希望妳能夠在我身邊'
正是呼應當時不能在彼此身邊的無趣,
最後再用'此時此刻我就在妳身邊'表示著無趣現在的狀態。


總結 以後看無趣系列的就準備好心臟吧。


灑花。
提一下我的貓好了(默默繼續打),
她是老了剛好又併發症,最後在姐姐的懷中安靜平順的離開的。
發完文到現在才發現一件事情,在12號發的那篇不准 사,
其實是最虐心最感傷的一篇,剛好去年的那天我也是最虐心最感傷的一天,
然而13號發的那篇,正是我準備好要面對那一切的那天。
想著我家貓 寫完才發現 正是她當天使的日子,
突然覺得一切也太剛好了(抖)。

---
突然 想補充一些話,
基本上用電影的方式跳出故事,
是因為"不准"在我心裡確實是悲傷的結局,
而這個Surprise是我想做的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heebyul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