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5mw49pU0AItTA_  
美麗的OL完全是這個樣子。

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我來不及在前一天發~因為我23點多才開始打~
那就感謝一下拔鼻讓你們來到這個世界上吧~
----------------------------------------------
每天都一點一點的再舔著傷口,
小心翼翼的生活。


用手拍了拍牆壁,
讓咚咚的的聲音傳到隔壁間,
那些令人害羞的嬌嗲聲 下一秒散去,
其實本來很讓人害羞的,
但聽著聽著也不怎麼害羞了。

隔壁住著很美麗的女人,
樣子看上去很樸實、很舒服,
不是那種一看就很美麗的女人,
但一天又一天、一次又一次的相遇,
越來越覺得她好看。

她大約八點的時候會出門,
然後上九點班的我會在門外遇見她。
"脖子" 望著她淡淡的說了這個單字
"我知道" 她面無表情的,語氣無奈的回應著
不再看那個痕跡,確認一下門口的花剛剛澆了水,
持續用右手鎖上了門

"昨天也打擾妳了" 今天的頭髮沒有綁起來,甚至還有點混亂
"妳讓我習慣了" 陽光有點大呢,夏天總是有點熱
我們總是保持著距離,遇見彼此的時候也只是閒聊,
一直都是如此的,淡淡的、安全的。

"今天是七夕呢" 難得的第三句話
"情人節快樂" 夜晚總是不缺寂寞的妳
氣氛不知道為什麼變成難受,這是第一次與妳相處出現的狀況,
難道是我說錯話了嗎? 可是妳確實天天有人陪不是?
希望紅燈快點變綠

"今天可不可以 打擾妳?"

變綠的燈 我錯過了。

---
窸窸窣窣的聲音在空間裡,
來回的走動,來回的發出聲響,
陽光從窗簾的縫隙中曬了進來,
外面的花是不是也能好好的進行光合作,
就像我們一樣也準備好好的綻放。

好吧,我現在才想要承認這件事情,
妳確實是一個很有魅力的女人,
打從一開始我就被妳吸引,
妳就是一個讓人無法抗拒的女人。
打從一開始就是。

"可以嗎?" 吻過了妳的唇,撫摸過了妳的肌膚,
但我還是在這個難以煞車的一秒,給妳最後一次不是機會的機會
"呵 妳倒是第一個這樣問我的" 妳輕笑了起來 回應著我

"因為我是第一個打算珍惜妳的"

妳握住了我的手,鑽進了我的懷裡,
在我的胸口磨啊磨的,樣子很可愛,讓人心動
"真的嗎?" 聲音悶悶的帶著傻氣
"怎麼像笨蛋一樣" 我笑起了妳,伸手將妳抱緊
"妳管我!" 胸口被輕輕的打了一下
心臟像是被射中一樣的跳了一下

"那怎麼辦是不是應該走正常程序? 免得妳覺得我也只是想要玩玩"
"哼 再說什麼" 誰知道兔子會突然變成野狼
"妳以為被我抓到的獵物 可以從我手中離開嗎?"
手指勾過下巴,滑過臉頰,最後落在唇上。
最後帶領著妳。

---
我知道妳總是一個人,
在紅燈以後妳會一個人慢慢走向屬於妳的辦公室,
在那個小小的空間裡完成自己的工作,
我也知道妳總是寂寞,
時不時帶著不同女孩回來的妳,
是不是害怕一個人睡覺?

我總是這樣想?
這次是真心的嗎? 她會對妳好嗎?
我既擔心又害怕,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我不小心的希望那個被妳帶回去的人是我,
可以又在一次被妳帶回去的人也是我。

這一次 妳終於受不了寂寞的走向我,
又或著是說 妳終於看到了我,
看到每天在這裡等妳的我。

妳是否看見我眼裡的波動了呢?

/
別像個傻瓜一樣好嗎?
這是我好不容易拿出來的勇氣 周子瑜。

"哈哈哈哈哈哈,妳這個用心計畫的歐膩"
"周子瑜不要笑啦" 俞定延伸手摀住了周子瑜的嘴
"歐膩~我都不知道妳這麼喜歡我" 吻了吻放在唇上的手
"呀!" 俞定延這下終於可以好好的害羞了
把之前那些矜持跟假裝通通放下、通通丟棄

"歐膩~妳真的太可愛了~" 周子瑜把俞定延抱近懷裡,緊緊的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太可愛了啦~
常常跟朋友哀求在家裡睡一晚,
還故意把A片的聲音調大聲給我聽,
妳真的昰用心良苦欸。

只能說最後的草莓是個神助攻,
要不是志效歐膩的神來一吻,
俞定延也不會知道,周子瑜是這麼的注意她。

也在意這她。


----------------------------------------------
我們家小歐膩說要發~發~發~
所以我只好放出來 來撫慰她的心靈。
我真是一個很棒的歐膩。

祝福各位身體健康了,
吃糖糖身心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